close




連續好幾天沒發文,因為最近真的好忙!!!
忙到晚上9點多就昏睡,
早上和伊伊、肉帆一起睡到9點多才起床...
根本沒空整理照片...照片沒整理,自然也就沒辦法發文~ㄟ害ㄟ害





今天早上和小恩麻聊天,聊到生活上吃喝拉撒的小事~
忽然想到最近我食慾大增!! 實在太值得發一篇簡短的生活紀錄文來笑笑~
等我哪天卯起來想減肥的時候,一定很佩服我自己這時候怎麼有勇氣吃的這麼放鬆?!哈哈哈





上星期六溫ㄤ學校辦園遊會,我們三個也起了個大早陪把拔一起去上班~
起個大早的底迪精神不好..不太爽....只好一直拿東西塞給他吃,這樣他會稍微安靜一點XD





老公班上賣炸雞塊和炸花枝丸
這是以前我們夫妻倆很瘋露營的時候的用品!!  現在拿來溫ㄤ班上偶爾炸東西請學生吃~
園遊會靠這個也賺了有萬以上的數字哩!!!!!!!
我都跟蔡老師說:他當老師真的太浪費了,去校門口賣小吃都賺的比當老師多




有沒有很專業感?! 在codtco買8大包紅龍雞塊,當天不到中午就全部賣光光柳~
還有花枝丸我忘了拍,一樣好好吃!




我們母女三人一直吃吃吃...吃麥當當早餐、吃餅乾、吃花枝丸、喝汽水、喝珍奶 (也是溫ㄤ班上賣的)
一路一直吃到中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園遊會差不多到中午結束,一點半左右離開學校後,準備開車回家~
回家的路上,我問蔡老師:你不餓喔?
溫ㄤ:不餓阿,妳餓喔?
我:超餓的!! 還沒吃午餐耶...你忘囉?
溫ㄤ:喔~那你要吃啥?
這時候後座的伊伊睡著了~~~~~~~
我:那買臭豆腐在車上吃好了,順便給伊伊睡一下~
然後我就在車上吃了一份大的臭豆腐!!


回到家,我又覺得肚子很空虛.....
微波一個米漢堡吃完後,還是很空虛....
很不好意思的在我老公面前又去微波第二個米漢堡,吃完後雖然我還是覺得肚子很空虛
但礙於不想在我老公面前太沒形象,我沒再去微波第三個~
然後默默把一杯700cc的紅茶喝個精光!!!!!!!
這時候是下午3點左右,然後約莫5點半我又吵著肚子餓,吃光一個燒臘便當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某天晚上我懶的煮飯,跟溫ㄤ提議吃派克雞排好了~
但我們兩個都懶的開車出去買,於是點外送請他送進來~
但是派克的外送一次要300以上,我一度覺得吃不完,跟我老公說~不然點飲料湊到300也可以壓~
蔡老師說:不用啦,一定吃的完~
然後我們就點了300塊的派克。。。
$300的派克有:雞排兩份、花椰菜、四季豆、脆皮熱狗兩份、薯餅、銀絲卷兩份、炸湯圓兩份
送來的時候真的是一大包,看到超傻眼的.....
然後溫ㄤ吃完自己的ㄧ份雞排後,吃個幾口花椰菜、四季豆、銀絲卷
伊伊吃了一份熱狗、底迪吃了一片薯餅
其他都是我默默吃光的!!!!!!!! 沒拍照下來真的太可惜了...
溫ㄤ看我吃光居然說:你看吧~我就說吃的完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星期日帶伊伊和底迪出門,買早餐在車上吃~
我和溫ㄤ各買一個漢堡、我再幫伊伊和底迪買一個三明治
沒想到伊伊和底迪看到三明治都搖頭不吃...
媽媽我吃完我的漢堡後,又把三明治吃掉!!
中午和我爸媽去吃飯,吃光一個小火鍋套餐居然不飽?! 下午又吃西瓜和大腸包小腸~
晚上逛夜市又吃了鴨肉麵、木瓜牛奶、炸排骨酥、花生豆花~
但也沒撐死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其實我一直食慾都非常好,但是最近大好!!!!!!!!!!!!!!!!!!
好險溫ㄤ本來就知道老婆很會吃,
不然應該會被我嚇使...........默默想外遇吧....ㄎㄎ



而且我最近真的深深覺得。。。只有吃到飽才能滿足我的胃耶!!!
不然真的不要說吃不飽, 吃完一個便當根本就沒感覺....



有時候看伊伊和底迪一直吵著要喝奶要吃東西~
很火的當下,心裡又覺得。。。欸...應該是遺傳到我吧?!




所以辣~最近我好忙,忙著我的吃喝人生.哈哈哈XD
希望之後看到我的照片不會太驚人!!!
沒意外的話,明天再發一篇正常的生活文囉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囉~3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