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滿9個月的伊伊
只能用搗蛋鬼+皮蛋來形容!!
以前可以乖乖自己玩個10分 20分鐘
現在只要看我和爸爸在上網
就會站在我們旁邊一直墊腳
要我們抱她到電腦前!
抱起來伊伊就開始搶滑鼠、摳鍵盤、摸螢幕..
不抱她就會在腳邊哭哭和大叫~
通常我會選擇放棄上網,和伊伊一起坐在地上玩
不然實在連寫個網誌都有困難ㄚ~~以至於最近較少發文!!

有一次爸爸在上網,還被伊伊強制關機勒!
開機按鈕的藍光一閃一閃的好吸引小伊伊ㄚ~~





九個月的伊伊分離焦慮症持續發燒
只要我走出房門,伊伊就會開始飆淚~
於是我和爸爸想到一招,
只要我要出房間,爸爸就用布把伊伊臉蓋住,
我則迅速跑出房間,
說也奇怪~不要讓伊伊《親眼》看到我走出房門
她就不會哭哭耶!!
不過我想聰明的伊伊一定遲早會發現我們在騙她~!

最近伊伊已經會自己開房間門了!
而且門被她打開的瞬間,竟然還會回頭對我笑耶!!




滿9個月的前一天,
伊伊在語言上有了大突破!!
從原本的吼吼吼喔喔喔...變成哇喔哇喔
超級無敵可愛的聲音啦!
不論爬行、站立或是洗澡、搭車,
伊伊最近瘋狂表演這項迷死人的童音!!




更可怕的來了~
伊伊最近很愛扶著東西站立然後放手的遊戲!
而且可以穩穩的站立3~5秒鐘喔!
天哪~不會這麼快要走路了吧?!(多爬一點比較聰明啦...)
還有還有~這小嬰超愛扶著櫃子走路,
然後把擋在她面前的東西通通掃下地!
〈你丟我撿〉遊戲依然玩得不亦樂乎!!
據說~開始走路是另一個惡魔上身的開始~
好日子越來越遠啦...



伊伊大概遺傳了我跳舞的細胞
每天都在跳祈雨舞,加上哇喔哇喔的叫~好像原住民哦!
不過這個舞蹈跳起來膝蓋好像會很痛ㄟ..
伊伊到底是怎麼了,一天可以跳上4~5次!
而且醒著的時間一直動個不停..
大家都說伊伊是超級好動又活潑的嬰兒
也難怪啦~伊伊吃那麼多,9個月體重還維持在7.1kg
除了睡覺,其他時間都在瘋狂爬行以及搗蛋和跳舞~
吃進去的熱量馬上消耗光光!!
媽媽要是也這樣,體重早就回到懷孕前嚕...ㄎㄎ







除此之外~伊伊已經可以自己把奶嘴穩穩的塞進嘴裡吃囉!
而且看到想吃的玩具,還會自己把奶嘴噴出來,吃她想吃的~
真的是用噴出來的喔~樣子超級欠揍,還會牽著口水絲一起出來!

伊伊現在也超愛玩飛撲的遊戲~
這小人兒大概以為我們都不會讓她摔倒
爬行到我面前,明明距離我還有兩步路
立刻放開雙手+雙膝彈跳,立刻撲到我身上!
有接住她還好,萬一哪天沒接到不是摔個狗吃屎?
到時候又是哭得呼天搶地......




發這篇文的時候,真慶幸伊伊一直在睡覺
不然恐怕又是難產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