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艷陽下的伊伊在等待甚麼?



受到部落客廣為討論的『金泰』
我家老公想來吃已經好久..好久了~


每次經過都是這副景象!!
帶著伊伊大排隊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..
所以每次都作罷!



這天我們一早出門辦完該做的事之後,特地繞過來看看~
門口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?(哈~因為現在離營業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啦...)
金泰對面還正好有停車位?
天哪~~~~~~~~~~~~~~這麼好的機會不吃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?!

現在才早上10點左右喔!!
熟客們都已經知道要來排隊了說。。。



爆好吃的一道小菜
滿滿一大盤是店家免費提供的哦!
我取名為〝酥炸蝦頭〞



〝綜合生魚片〞
每一片的厚度都超過3個50元硬幣疊起來的厚度!!
迴轉壽司店都可以切3片了吧?

超愛吃生魚片的拔拔,吃完這一盤大呼:好飽!
可見這魚有多肥厚。。
而且這一盤才220元哦!



超鮮美的〝烤鯖魚〞
不沾胡椒粉也很美味~
連伊伊都吃得一口接一口,一直張大嘴跟我說ㄇㄢ ㄇㄢ~
這一條魚也才200元!
超市買生的都不只這個價錢了...



滿滿的〝鮭魚卵蓋飯〞270元
其實我和老公吃完上面兩樣已經很飽了,
大家一定不敢相信,這一碗是特地為伊伊點的!
因為我們無意中發現,伊伊超愛吃鮭魚卵說
真是個識貨的小孩!



愛吃日式料理的人,口水有沒有給它流下來阿??
注意囉~~~~星期一是金泰的公休日。
不要白跑一趟啦!!
營業時間如下,給大家參考囉~




最後獻上『1Y8M6D』奇怪伊伊超愛吃檸檬!
吃得面不改色哩...我一邊錄影一邊起雞皮疙瘩說~~~
 







新朋友、舊朋友都請幫我推一下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