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記得上一篇我發表蔡老師買火車的是嗎?
我說男倫不花錢還好...購物慾一來,真的比女人還誇張欸!!!







自從蔡老師買了第一組火車組合後,接下來真的是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最貼切了。。。
而且我們幾乎每天都到玩具反斗城報到,連蔡老師的學生都在FB問:為什麼每天都去玩具反斗城?
這時候順便報個好康~現在到玩具反斗城打卡就可拿到50元的折價券喔










愛玩車子的伊伊,每次到玩具反斗城都在那嚕車子
等拔拔挑完火車,回到家還是玩車子!!   堪稱玩不膩父女檔








然後每次都會走到這裡看著這堆湯瑪士
還會問:姐姐要買這個嗎?












上一篇有寫道這是我們家的第一組火車








然後就這麼不知不覺的...我們家有一面牆變這樣。。。。。






還有這樣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蔡老師還特地嚴重的警告我:千萬不准把這些紙盒丟掉
我們家這麼潮濕,要收藏這些紙盒真的很令人困擾欸....






光看這堆盒子我就快發瘋了!!!
你有辦法想像我們家現在變怎樣嗎???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就是這樣!!!!!!!!!!!!!!!
要從一樓走到二樓,只有綠色箭頭那條〝小路〞可以墊腳走過去









旁邊還有很多軌道在私顛敗....









然後上周我們家有了第一台湯瑪士








隔了幾天就全員到齊....









這成田特快也是這周的戰利品,蔡老師愛死了!!!









E2&E3老杯也愛爆了!!
一直說日本人連做玩具都好細心,還一直說買到賺到









然後最酷的是這台蒸汽火車~它的編號居然是蔡老師的生日耶!!
二話不說就買了............噗








整體而言,有這些火車算是不錯啦!
最大的困擾就是拖地的時候很麻煩...
但至少讓蔡老師用電腦的時間變少,現在一天花好多時間在陪伊伊玩火車~
然後伊伊也因為有這些火車可以嚕來嚕去,減少很多時間玩埃配和欺負底迪!! 哈哈哈哈
有時候伊伊不乖乖坐著吃飯,跟他說不乖乖就不能玩火車,這小妞就會立刻變乖寶寶耶........






發這篇文的同時,蔡老師又在一旁說他找到甚麼...甚麼鏟雪車
我從上禮拜到現在不知道翻了幾百次白眼給他~
但是這男倫完全視而不見欸!!!超強....   
我眼球都快回不來了............

所以我就說啦。。。不只女人會花錢,男人購物慾一來,才是真的擋都擋不住!!!!!!






現在這對父女最會講的一句話就是~~~~要去買火車嗎?
要不就是來玩火車嘛.........
你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很愛?!








留言+推推再離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