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篇持續來發露一下〝溫刀ㄟ灰掐〞發展成怎樣了?!
沒發漏到之前文章的麻麻可以回顧一下不買則以,一買...


從蔡老師玩火車到現在超迷火車的這70天  (真的~從暑假中開始買第一組)
我在家幾乎每兩天就可以收一次包裹,要不就每周到玩具店報到
而且不是買來就放在那歐,還真的每一台都會拿出來輪流跑...
由此可見這個人到底有多愛火車。。。
也因為伊伊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這些車子們,促使她老杯越買越瘋狂!!


現在伊伊早上起床都會問:拔拔勒?
我:拔拔去上班
伊伊:為什麼拔拔要上班?
我:拔拔要賺摳摳
伊伊:拔拔要賺摳摳買火車嗎?
ㄟㄟㄟ~我有這樣說嗎?怎麼不說賺摳摳給麻麻買衣服? 哈哈哈哈






8月的時候,蔡老師延伸他的鐵軌路線
本來從客廳到樓上房間還有綠色箭頭的的可以走







這個月開始變這樣。。。無線延伸到牆角
眼尖的你們一定看的出來~綠色箭頭的路不見了
現在我們要到樓上,都要扶著牆壁墊腳走
每天都在展現高超的平衡感辣!!!噗~






最驚人的是出現這個------爬升軌 





伊伊最愛叫蔡老師抱她進去這裡看火車
一待就可以待10幾分鐘,看不膩也不會眼花!!!
很享受火車圍繞在她身邊的感覺~







這個多啦A夢小火車也是替伊伊買的~
果不其然~伊伊愛爆了!!
沒事要拿著它走來走去、出門也問:我可以帶小叮噹嗎?






五顏六色的油罐車也很吸引伊伊





貨櫃車更是愛不釋手
因為這貨櫃真的可以拿起來歐~






另外還有迷你火車
跟旁邊正常size一比,真的小很多柳~
不過這小火車的比例比大火車更接近真實火車的比例說...






中間的灰色軌道就是專給迷你火車走的~






這鏟雪車其實是我想買的~
外型特殊還沒甚麼~重點是.....






它真的可以把軌道上的雪鏟走噢!! 超有趣的~
只是玩這鏟雪車的時候大家會很忙碌,因為雪會一直亂噴,忙著撿雪之外還要注意底迪有沒有偷拿去吃...噗噗~






還有這台車伊伊也很愛~






因為車廂可以打開載人
剛買的那ㄧ周,伊伊每天光想要載誰就可以玩好久好久!!
如果你們有發現我發文比較勤快,一定就是因為伊伊在玩火車沒有吵我辣...哈XD








最新奇又熱騰騰的就屬這台N700系
這台星期四才寄到我家的噢!!   伊伊和蔡老師一拆開包裝同時尖叫  
超超超...超大一台,連我都嚇到惹...





車頭坐一個司機員,還可以坐到後面視察一下






不只這樣歐~~~車子的前後還可以接鐵軌,讓火車穿過去
聽不懂????   要是我也聽不懂啦...
看圖比較清楚!!!




要穿過去囉~






有沒有???
整台車頭可以拉開,讓火車穿過去






其實我對於蔡老師買甚麼火車沒有太care
當然也不知道她甚麼時候買了哪些車? 更別說記住這些車名了!!
所以也是在星期四,這台超大N700系進駐我家,從伊伊的嘴我才驚訝發現=======
原來我們家有大中小的N700系欸!!!!!!




真的是透過伊伊的嘴歐~
因為她不只是在玩火車,我們都看的出來她真的非常愛!!
除了玩的時候很愛惜很小心之外,她還會邊玩邊問蔡老師這是甚麼車?
問了兩三次後就默默記住它們的名字了
連車子是日文名字的她都會唸~




有一次看新聞介紹日本,一台火車突然匆匆閃過,伊伊居然立刻大喊那台火車的名字!
我們為了測試她不是瞎矇中的,立刻叫她去指出是哪一台車
結果~~~這小妞還真的知道耶!!
邊玩邊學的效果真的是很驚人說





愛火車成癡的蔡老師還說:以後要是伊伊和肉帆想去開火車,他絕對支持!!!
不過現階段的重點是~~~~火車的停車場已經放不下了 (這櫃子本來放滿我們的東西)
蔡老師每天都在問我:甚麼時候再幫他清空一個櫃子給他放火車??




賀啦....等我有空嘿。。。
要清空一個櫃子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捏~對不對?!






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