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想到上上篇帶兩隻小鬼到新光A8玩樂,文末提到下篇分享關於戰利品的ㄧ段話
居然真的有麻麻好奇捏!!  還問我上一篇怎麼沒有公開戰利品?? 噗~  真的有用心在發漏我耶...太感動了!

哈~不過那天我一樣都沒買....
不是因為沒看到喜歡的,而是因為在這之前,我已經悄悄買了不少了哩...再買我家的省長要生氣惹!!
所以這篇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的戰利品吧~
(((因為我買東西一律由老公匯款或付錢,所以完全沒有被斷手斷腳的危險~

 

 


是說天氣漸漸轉涼,不知怎麼搞的  購物慾也很強,網拍隨便點一點都覺得好好看好想買耶~~~
 

入秋一定要來件小外套的阿!
底迪都一歲了,不好意思再接手伊伊花花粉粉的衣服了辣....

 

伊伊的牛仔七分外套
我也有牛仔七分外套歐,改天來個母女裝吧~

 

 

粉色針織線衫
領口、袖口和下擺都是波浪狀,超浪漫的啦     再搭配真珠扣,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

 

 

薄款的長袖長褲最適合現在的天氣
左下角的公雞是立體的歐~ (這幾件被我拍的好醜...)

 

 

長版襯衫   嬌小的伊伊也可以當洋裝穿
領口的蕾絲設計也是我的菜啦
要是有大人版的一定很好看!!

 

 

底迪的小獅子套裝
下半身的黑色褲子忘記拍了

 

 

小獅子的臉是立體的歐~衝著這點買的

 

 

 

正面看這件褲子是不是醜爆了??? ((拿出來要拍照時掉到水裡,所以褲管濕濕的...哈哈XD

 

 

 

背面的狗狗還是熊 我看不出來辣....
但是可愛的要命,走路搖搖擺擺一定很卡哇依!!!

 

  

熊貓吊帶褲
麻豆穿起來好可愛,希望伊伊穿也可以很可愛

 

 

去年還前年在日本H&M買的紳士帽
粉色+大蝴蝶結   我怎麼可能錯過它?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衣服的部分先到此為止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冬天到了,不能再穿涼鞋了吧~ 這皮鞋零碼出清,500元有找 是不是買的很應該..

 

 

粉紅蝴蝶結公主鞋    一看就知道是我會買的款式
我沒有公主病,怎麼買來買去都是粉色要不就蝴蝶結?
 哈哈哈~難怪底迪都不能接手啦....

 

 

肉帆都一歲了,再不幫他買雙學步鞋,連我都覺得太不應該了!!!!!!!!
亮眼的橘色    長輩碎碎念:男生怎麼穿這種顏色?

 

 

 

 

 最後非常感謝大好人Emily送給肉帆的生日禮物  babyGap的睡衣
特地郵寄過來真的讓我太拍謝了辣...!!
巧的是~收到這禮物的前幾天,我才正在幫底迪找這款睡衣捏~

 

 

Emily這麼久沒看到底迪,居然知道肉帆的size?? 買的剛剛好柳!!! 

 

 

 

超級超級感謝Emily歐。。。底迪穿起來好討喜阿!!

 

 

 好啦~入秋先買這些....
之後再慢慢....慢慢............慢慢買!!!

妳最喜歡哪一樣呢? 快告訴我吧。。。

 

 

 


留言+推推再離開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