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這對姐弟,從出生到現在最難搞的就是〝睡覺〞

常常都是哄睡哄很~~~~久,結果只睡半小時就起床  尤其在外面,這種狀況更嚴重!!!

每次帶出去玩,碰到午睡時間,抱著搖或推車搖搖搖...搖很久很久

好不容易睡著,通常都20分~半小時左右就起床...有時後都很想放棄哄睡這回事,但是不小睡一下又歡比巴

所以我超級超級羨慕那種在外面可以睡得很熟的小孩,媽媽帶出門也輕鬆多了!!!

 


就在上周六  竟意外讓我發現一個新法寶

推車加裝這樣東西,底迪居然輕鬆入睡耶!!!!

 

 

 你砍砍。。。自動化的推車 是不是方便又貼心?

(((要看到影片最後才會看到推車自動化的秘密武器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~~~看到最後是不是很想給我巴下企????

秘密武器居然是伊伊!!!!

 

 

 

矮油...別這樣啦   會發現這個梗實在太好笑惹...

事實上是這樣的。。。

上周六一早,我老公教課ing,我帶著伊伊和底迪到中庭騎腳踏車運動運動

後來底迪想睡覺歡比巴,我來來回回推著底迪一直走一直走,學人精伊伊看到吵著要推

我就跟她說:妳要一直推到底迪睡著才能停歐!

不知道她有聽有沒有懂?!反正她就這樣一直推一直推都沒停下來,我也樂的在旁邊玩哀鳳


 然後就如你們所見。。。推車比伊伊高、伊伊比推車矮 (廢話...) 

正面走進來的鄰居都看了推車一眼,然後再看我一眼,當時我還不以為意

 

 

直到住戶阿公1號走過來問:現在的手推車好高級,還會自動推喔?!

我一聽還誤煞煞,想說撒毀阿?然後尷尬的笑一下

隔不到5分鐘,住戶婆婆2號買菜回來,看了一下推車也走過來跟我說:現在的推車很方便耶!

我正要尷尬ㄧ笑的時候,伊伊推著底迪過來叫我,婆婆2號自己先笑出來說:我以為推車是自動的耶,原來是有人在後面推喔!哈哈~

 

 

 

而且當時我還在坐在旁邊的椅子刷手機

有看到伊伊推大車的住戶,會不會以為我在虐待小孩?太像後母了我...

 

 

不過小孩也沒這麼好控制啦....

她們都馬是學大人的,看我們做甚麼覺得好玩就想湊一腳,碰到更好玩的馬上分心~

 

看到貓咪馬上把底迪丟一邊 

 

我還大叫:不能停車阿,底迪會醒來欸!!

伊伊大叫:我要跟喵喵玩

然後底迪就被我們兩個的大叫聲吵醒了......哈哈哈哈


 

 

 

 

留言+推推再離開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