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麼久沒發文,首圖就來張清涼的~
有迷有很消暑???噗噗~






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〝小孩不能偷生〞這句話
生了小孩後我才發現。。。這句話說得一點也都沒錯耶!!!
伊伊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就算了~
肉帆也跟蔡老師長得很像~

現在這對姐弟居然還做一樣的事情
...
真的是親姐弟欸他們~




有長期發漏我網誌的麻麻們應該有印象之前我有發過一篇 維持纖細好身材。終極大絕招!!

沒發漏到或忘記的捧油也沒關係,點過去看看就好囉~




剛買這粉紅小鋼琴的時候,伊伊每天都拿著鋼琴到樓梯口狂跳舞!!
我一點都沒誇張噢....真的是
〝狂跳〞


現在肉帆已經從進階到扶著站起來惹~
居然也對這小鋼琴有莫大的興趣欸!!!




小肉帆只要聽到這鋼琴的音樂,就會開始搖頭晃腦~變身搖頭帆
跟伊伊姐姐跳的舞沒兩樣~噗
北鼻跳舞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?!



而且我今天下午餵底迪吃副食品時,不小心按到小鋼琴...
肉帆居然就開始搖頭晃腦!!!  
搞得我手忙腳亂....
餵的齁辣薩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暑假剛開始,我先預告這個暑假我會無敵忙碌
果不其然~到暑假的尾聲這幾天,我和蔡老師真的忙爆了,所以連發文都沒時間也沒想法辣!!!!!!
不過我還是有看到很多捧油來我家看看逛逛~(((好感動歐....


等暑假正式結束,我就輕鬆囉~
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和你們喇D賽辣~哈哈哈哈哈


等我等我阿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 


 


別忘了推推+留言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