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噗~~我們還真的說去就去耶
可見Oyami真的有打動我老公的心,讓我們連續兩周都跑去的餐廳還真的不多
手指頭拿出來數一數,可能5間不到.....


上次忘記拍Oyami Cafe這個大招牌
抬頭看到這巨大咖啡杯,往箭頭指的巷子走進去,不用1分鐘,Oyami就在右手邊囉!!
我們去的這天是早上10點多,店長還在忙著拿扛棒到附近廣告哩~
不過當天飄著毛毛細雨,雖然還在準備中,不過店長很貼心的請我們先上樓休息~真的是人好好捏







上一周來過,伊伊還記得耶!
一坐下來就大喊:我要吃麵麵
現在記憶力真的超強,都不能騙他們惹....而且出門也要帶火車真是受不了~







Oyami也是個怎麼拍怎麼漂釀的好地方~
底迪好像在拍寫真集噢!!






其實他只是專心盯著姐姐的A夢火車辣~






是不是很像這兩個人?
我們一家四口出去,大家看到伊伊就說跟我好像、看到肉帆就說根拔拔好像
到底是有多像啦?? 我們自己都看不出來柳........







就說了吧~~~~這裡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,以後應該會有很多網拍來這取景吧!!
是說伊伊怎麼會擺這麼ㄍㄟ仙的頗司???
其實這是有原因低.................
蔡老師說:伊伊 抓耳朵
伊伊立刻聽話的抓耳朵






其實蔡老師原本的意思是這樣啦~叫伊伊抓小黑馬的耳朵
哈哈哈哈哈哈~~~不過伊伊抓自己耳朵照相居然還挺唯美的  (媽媽對於自己小孩都很自戀啦,請大家見怪不怪)







姐弟倆坐上小黑馬還真的是兩樣情
伊伊開心的跳上小黑馬,主動說要照相
我把底迪放在小黑馬上立刻大哭大叫!!!!!   ((有見識過底迪大哭尖叫功的一定知道這有多恐怖...







立刻換個也是美到不行的場景拍拍
這時有沒有發現我和伊伊的〝小小母女裝〞
噗噗~  鄉村風阿!!!    該不會跟我老公一樣不懂我的穿搭吧?!




想也知道~這種花色的衣服老公們是看不懂的....
當天出門我老公非常不客氣的斜眼看我說:阿妳今天穿這是甚麼意思??
哈哈哈哈哈~以前我會很有耐心的解釋一番
現在經過媽媽們的討論後,我們發現男生根本不懂這些衣服,所以我也冷淡的笑一笑說:矮額...你不懂啦!!









接下來~再換到也是必拍場景之一。。。大白馬
伊伊又有主意了!!!!
麻麻:我要抱它的腳
  我:歐~妳去阿
然後就變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是說小孩怎麼拍怎麼可愛,要是我去抱能看嗎??? 哈
 





上一篇提到~喝這招牌奶霜咖啡是不需要用吸管的
這次甜美的店員有特地告訴我們,該不會有看到我上一篇文吧....ㄎㄎ
喝一口就會變渣波廊..............恩~只有長鬍子辣!!





不論用吸管喝還是直接喝,我只能說這招牌奶霜不虧是招牌,真的好喝弊了!!!
有去Oyami的捧油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看







接著~今日重點來了!!! 上次沒吃到的鬆餅
今天就是衝著鬆餅來的。。。
我點香蕉巧克力鬆餅





我老公的芒果鬆餅





伊伊ㄧ看到鬆餅端上桌,我以為她會大叫:我要吃
沒想到她居然說:麵麵勒?我要吃麵麵
   欸~我今天就是為了吃鬆餅來的阿,誰在跟妳吃麵辣?!


結果吃一口鬆餅後,完全忘記剛剛吵著要吃麵這回事
不用我多敘述,妳們也可以想像鬆餅有對到這小妞的胃了吧~
肉帆還大喇喇吃鬆餅吃到躺下來,餵太慢就給我大聲尖叫!! 以為自己是大爺歐?






吃飽喝足後,肉帆又開始爬沙發,一度還趴在沙發上murmur+玩手指
長大後要是這樣,一定會被扁!! 哈哈哈XD






學人精不甘示弱的跑過來學底迪
還會說:我也要 我也要




甚麼都要學欸真是...最近最over的就是學底迪扶著桌子走路,走到沒的扶之後就跌倒,然後開始該該叫要抱抱
不忙的時候看這些舉動都覺得好好笑~
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就很想揍下去!!噗~





底迪不甘示弱再來一張!! 最近很愛來這招耶,怎麼這麼可愛!!! 臉頰肉太多了這位小捧油







就這樣一路玩到下午去,伊伊和肉帆要睡午覺了
離開前和漂釀的女店長來一張




Oyami的店長、女店長、店員都是型男美女歐! 而且瘦的跟鬼一樣
我老公回家後看照片一直碎念:妳怎麼變胖又變矮阿?
 切切切切切切.....是啦是啦,最近真的偷偷長了不少肉
等我下定決心的時候再來減肥,誰要跟我一起??噗噗~

至於變矮?哪可能阿??
是因為旁邊那位小姐太高了好嗎!!!








最後來個好康報報。。。
Oyami Cafe的鬆餅現在特價$98
喜歡吃鬆餅的捧油趕快去試試
芒果鬆餅很好吃噢!!








Oyami Caf'e怎麼去?

地址: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
電話:02-2311 1127






留言+推推再離開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