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肉帆這張照片我每看ㄧ次就笑一次~
我們叫他愛哭愛吃帆果然一點都不虛假.....
為甚麼首圖哭成這樣?
很單純只是因為阿木我手上的食物吃光了...他還想吃就一直大哭大叫!!!!
對於我們家這兩隻愛吃的,這種狀況我已經見怪不怪了....



不過到底是甚麼食物這麼好吃???
就是大阪這炭火燒蟹腳辣!!!!!





走在大阪街頭寒風刺骨....忽然一陣碳烤味飄過來,整個精神都來了!!!
而且那香味還有很濃很濃的螃蟹在其中,忍不住就跟著這味道走過來~





一份700日幣,其實有點小貴....
但我的明言就是~又不是天天出國、又不是天天吃的到,貴一次有甚麼關係??
(((蔡老師:你這女人說的可真輕鬆,錢是我再賺你當然沒差!!




你看你看~肉帆嘴裡嘴邊明明就還有蟹肉,好像怕吃不到一樣.....切





這炭火烤蟹腳就在蟹道樂本店樓下
無敵大推!!! 我列為來大阪不吃會遺憾的美食之ㄧ~






接著是很多部落客大推的本家章魚燒
我看每個人介紹都是大排長龍的模樣,我們經過這的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...
我還懷疑的問蔡老師:真的是這一攤嗎?





在溫ㄤ確定絕對是這一攤無誤後,買了買了!!!




ㄧ顆一顆圓滾滾的章魚燒排在一起怎麼這麼可愛壓?




本家章魚燒最令人讚不絕口的就是內餡包的超大章魚!!!!!!!
真的很大耶  而且好Q彈、不會咬不爛的那種...




從老闆手上拿過來時,上頭的柴魚片還在跳舞哩!




柴魚片多到看不到章魚燒~哈




我們這次在大阪一共吃了3家章魚燒
真的就屬本家章魚燒最好吃!!!
章魚又大又Q彈,醬料也不會過甜過鹹歐~






我們很無聊的在同一天吃了兩家章魚燒!!!
經過這くくる時,其實是被門口這誇張又有點噁心的章魚給吸引,然後溫ㄤ就走進去買了~





くくる也是很多部落客和旅遊雜誌大推的章魚燒耶!
我們很幸運的連吃兩家都不用排隊~




老闆很熱情主動的來跟伊伊和底迪合照~
但是伊伊很害羞...底迪只想吃!!





我個人非常怕美奶滋的味道...而且我覺得醬油好鹹,不是很對我的味啦!!
因為白天吃過本家章魚燒的超大章魚,同一天吃くくる就覺得章魚小很多...





最後這間十八番
出發前估狗也看滿多人覺得不錯~





外包裝很有質感,一點都不像章魚燒哩~
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帶回飯店才吃的關係....我覺得口感很軟爛,而且超鹹的!!
我本身是鹹豬母來著,居然會有我覺得太鹹的食物?!噗~
但我真的吃3顆就吃不下了.......蔡老師對這些熟食沒甚麼意見,因為他只愛吃生魚片!





食倒太郎不只是必拍招牌、人型燒也是很多人來大阪一定會吃吃看的美食





我們也入境隨俗買了ㄧ份來吃吃看~





其實口感和味道就跟台灣的雞蛋糕沒兩樣~
造型比較特別,就是招牌食倒太郎
我很愛吃雞蛋糕,所以覺得好好吃,口感比雞蛋糕硬一點!!





最後是奢侈的ㄧ餐、也是溫ㄤ此行最滿意的ㄧ頓!!
自從2010年在東京吃過一次蟹道樂後,蔡老師就對它非常難忘哩.......








menu都是日文,我看不懂....
ㄧ月去到現在六月中,我也忘記這些螃蟹是甚麼名字囉?!
反正就是有的生、有的熟辣!!




我不敢吃生食,據蔡老師說就是超級新鮮甜美又好吃!!










烤蟹腳和樓下賣的味道不太一樣...印象中好像樓下那一攤比較好吃~噗






還有一道茶碗蒸忘記拍...因為肉帆吃太快了,我也吃了幾口~
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螃蟹味,鮮美到不行!!
回台灣後,吃甚麼茶碗蒸都覺得不美味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最後分享這次在大阪看到最特別的火車。。。南海電鐵rapit號




車身是不是很美?




車頭長得更特別!!!!
好像一個帶面具的怪人  我這樣形容他會開心嗎?





伊伊伊看到就興奮大叫!!  因為我們家有這一台火車玩具啦~
而且日本人真的好厲害,玩具和真的火車做的一模一樣~
連我沒在跟他們玩火車的人都一眼就認出來...




因為這篇是此次大阪型的最後一篇囉。。。
所以最後來個和美食無關的...加減看辣!!
其實我們還有搭乘水上巴士、有搭乘hep five摩天輪,最後一天還碰上下雪!!
但因為冷得要命、照片沒有拍很多,所以這次先不分享囉~~~~
下次去大阪玩樂的時候再多拍一點



哈哈哈~你們應該每次看我大阪文都一直說下次下次...下次根本就遙遙無期壓...............
no no no  我們7月要再帶伊伊和肉帆飛過去大阪囉!!
而且這次要待17天,打算來個『爆肝鐵腿睡眠不足小人失控大人發瘋行』
重點是~7月初要出發,我們的行程表還一片空白哩......
我還開玩笑的跟溫ㄤ說:就算在日本沒行程也沒關係阿,回來的遊記標題就是「在日本發呆也很爽」
   有人會想看這種文嗎?

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歐~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