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花湖畔的『小熊書房』我們來啦。。。

就是衝著這塊草皮來的啦

是不是很可愛?!
看到〝小熊書房〞的網站介紹~
深深被這隻小熊給吸引...馬上請拔拔帶我們來玩啦!!
(小熊書房是吳淡如為她女兒蓋的,所以我想這是特別設計的~)


趁著連假前一天,不想人擠人,趕快來看看~
沒想到人還是不少耶...
而且很多都是拔拔麻麻帶小孩來玩滴唷!



入口一進來,馬上看到這隻小熊~
吼~~~~~~~~~無敵可愛的啦
本來想讓伊伊坐在草皮上拍照,
但是大家也知道,小人兒越大越有主見..完全不受控制啦!!
肯乖乖給你站著就不錯囉~~~


1Y3M25D 雖然還是小不隆咚...
不過動作表情越來越多,真的有長大的感覺囉!









沒錯~外出遊玩的〝鐵咖〞勇妹也來了。。
本來我們是打算連假再來的~
沒想到勇爸星期五下午忽然請假,
所以我們就成行啦~~~~~~~~~~~~



勇妹這張表情很妙~~一副古靈精怪的樣子!
歪著頭不知道在思考甚麼?!



跟大家介紹一下伊伊最近的新招。。。

當你說可愛====伊伊就會這樣(請看下圖)



當你說漂亮====伊伊就會雙手托腮(如下圖)



而且伊伊的可愛都捅的好深喔!!
好像要把臉頰肉桶破一樣...



還有一招,當你說又====伊伊就會又喔!


雙手也可以~
有沒有古錐?



餐廳門口旁一景
隨意擺張長凳,拍起來就很有FU~~~



兩個小人兒放在椅子上實在很逗趣~
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...
出來戶外曬太陽真得很不錯喔!


而且這兩隻明明就很常見面,
可是都沒交集耶...每次都各做各的事~
不過沒關係啦...長大懂事以後要當好朋友唷!!


天氣好+景色優美,隨便拍就很有fu!



戶外玩了一會兒,肚子也餓啦!
先進來吃吃網站上看起來很美味的鬆餅。



等帶餐點送上來時,勇妹已經按耐不住爬上桌啦...



然後伊伊也有樣學樣的爬起來~
抓不下來,只好任由他們兩個在桌上撒野啦.......


現烤的鬆餅是需要時間等待的...
伊伊和勇妹等不及,先吃餅乾解饞吧~~~


伊伊滿嘴餅乾,兩眼還一直看著盒子裡的餅乾...真得很愛吃耶


現在會很貼心的餵我們吃東西喔~
手裡的餅乾或食物拿到你嘴邊,對著你說ㄇㄢˋ
不吃伊伊還會不高興哩.......



鬆餅送上來了~~~
勇麻試圖要把勇妹抱下桌~
你看勇妹臉說有多臭就有多臭!
而且雙腳蹬蹬蹬...就是不下來啦~
超好笑的啦!!馬上給她拍下來。。



ㄚ伊伊勒?
一樣不想坐椅子!!
右手拿鬆餅、左手拿叉子,吃得津津有味~



撒野了好一陣子...終於玩夠啦!
準備再帶小人兒外出放風去~~~



櫃台旁還有賣吳淡如簽名書,8折優惠喔~
喜歡吳淡如的書迷一定為之瘋狂!



小人兒果然很愛到戶外曬太陽
笑的合不攏嘴就算了,
最近還會小跑步了呢~



跟在伊伊後面小跑步玩鬼抓人~
這小妞玩得更瘋狂!!
邊跑邊叫。。。
每次看伊伊玩得這麼開心,心裡就覺得好滿足




跑一跑還會停下來回頭看我們追上來了沒?
然後我們就要假裝快追到,但是又不能離她太近...





為什麼我笑得這麼僵?
離開小熊書房前,想說在門口照一張留念~
伊拔走在前面,我和伊伊跟在後面
我一直說:幫我照一張、照相、ㄟ、我要照相、ㄟㄟ..........
伊拔都不理我。。
最後我大叫一聲:幫我拍一張啦!
伊拔才回頭說:噢~妳在叫我喔?我一直想說妳在說甚麼髒髒?

本來沒人在看,被我一叫,附近的人都在看我拍照,害我笑得很尷尬.......



街頭拍拍~
我和伊伊分道揚鑣啦.........


老公說要幫我拍一張『湖光山色』
真的是老師才講得出這種話耶~~~~~~



伊伊現在看到任何可以〝坐〞的東西都要給它坐一下~
前幾天帶去國父紀念館放風,還自己坐在一個滿頭染金髮的葛格旁邊~嚇死對方了!




伊伊也來拍個湖光山色吧~
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,怎麼拍都漂亮啦



走一走又坐下來,不知道在想甚麼?
矮冬瓜腳碰不到地好可愛




話說~伊伊這雙PUMA也陪她走過好多地方~
前幾天我才在想這雙鞋真耐穿,
穿了幾個月都還好好的...
隔兩天馬上發現右腳的腳後跟不只磨破了,
整個腳後跟都開口笑啦!!
哈~果然是想不得想不得......
所以最近又開始替伊伊找好看好穿的鞋鞋啦。
麻麻們有推薦的鞋款嗎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為大家介紹一下伊伊的老師~
今天沒看伊拔搞怪很不習慣吧?!

伊伊的可愛。。。


拔拔教的啦~


伊伊的漂亮。。。


也是不正經的拔拔調教出來的~



還有又又功。。。


想也知道又是拔拔教出來的學生~
父女倆有沒有很像阿?
小人兒的模仿力真得很驚人唷!!





『小熊書房』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 
 
電話:(03)9510060; 

營業時間:11:00~18:00 

公休日:每星期一


假日想帶小人兒戶外踏青曬太陽,
可以參考看看唷~





看完幫我推一個再走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