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早,飯店吃過早餐、海邊散散步後
繼續往台東出發啦~~~
在花蓮沒買甚麼名產的我們,路上經過
花蓮糖廠
決定下車來去買一下...
畢竟花蓮離我們不近,哪有辦法天天來阿?! 


上一篇提到,伊伊最近拍照有個招牌pose
將將。。。就是這個啦!!!
最近一拿起相機,伊伊就會擺出這個怪動作
不知道是哪來的Idea??有可愛嗎?



花連白天天氣超好,甚至有點熱呢!
好多遊客都在吃冰...
看的我也很想吃,馬上請拔拔去買。

這個甜筒超大的啦!!一拿來我真的有嚇到!!
而且才35元耶~~~真的是俗擱大碗

伊伊的臉〝懊賭賭〞
因為她看的吃不到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伊爸點的紅豆...不知道甚麼?(名字我忘了)
一樣很好吃!!這麼滿滿一碗也才40元哦!



吃完冰正準備帶伊伊去放風時,
遇到不知道是哪個電視台的記者在找人試戴一些帽子做採訪
很幸運的就找上伊伊啦!
一戴上這個帽子真是笑翻我們大家了啦~
怎麼會這麼滑稽ㄚ?
更妙的是~那個記者就然拿起麥克風要採訪伊伊ㄟ!!
哈~伊伊才一歲,是要講蝦密啦??


再試戴下一頂,一樣〝笑〞果十足
伊伊變小男孩了啦!!



然後就由拔拔抱著伊伊接受採訪
訪問太久,到後來伊伊不耐煩還大哭~超丟臉的啦..



接著繼續往台東前進,開著開著經過有名的『池上飯包』
剛好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..
馬上停車來去吃吃看正宗的池上飯包。。。




點餐中.................
我們果然是遊客!!連這都要照~~




用餐的地方是真的車廂喔~感覺超讚的!!
伊伊好奇的東摸西摸~
伊拔更是興奮。。。因為他就是個超級鐵道迷阿!


伊伊對頭上的許願竹片非常好奇...
一直摸一直摸,甚至想要把它扯下來
搞得我們吃一頓飯都很忙碌!!!
我看大家許的願望都差不多耶~~~~
大多都是賺大錢啦...或是告別單身之類的...
原來大家心裡想的都一樣啦。
要是我有寫也大概就是身體健康賺大錢吧~噗



池上飯包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唷
有多好吃???
看伊伊吃的塞滿兩頰又一口接一口
你就知道有多好吃啦!!
而且又便宜,當時還好想外帶一個去飯店吃呢~~~



為什麼要拍「增產報國」哩??
這是今年過年伊拔的爸爸對他說的新年願望啦~~~哈哈哈哈哈




連郵筒旁都有,一直要提醒我們是吧?
伊伊一定一頭霧水........



。。。伊拔阿達3連拍。。。
1.停


2.看



3.聽


伊伊實在是很無奈...連3張表情都一樣,
其實她很想自己下來走路,所以又給我臭臉啦!!
可是旁邊就是大馬路,放生太危險了!
加上我老公玩的那麼開心,很怕一不注意伊伊就衝到馬路上去!!!所以只好一直抱著。

你們看我老公有多愛火車,他真的是玩得很高興,
看到甚麼都說要拍,所以在這裡幾乎都是幫我老公拍的照片~



你們看你們看~把伊伊放下來有多開心?
不過一直想要衝出去,害我也無法好好拍一張!




抱起來又生氣啦!!
扭來扭去,就是不肯乖乖配合啦!
以前照相都會等伊伊看鏡頭再拍,
現在越來越困難了!
所以我都跟伊拔說:不用理她,拍我就好。哈哈哈哈
等伊伊長大看到自己臭臉的照片
一定覺得很丟臉!!





台東客家文化園區旁的花園
佈置很多很漂亮的花。。。
好多全家福來這散步~

伊拔玩給水棒給伊伊看,伊伊竟然笑得很開心耶!!



好多情侶在這個愛心合照
可惜伊伊不會幫我們拍,不然就跟老公拍一張嚕~ㄎㄎ



這好像是木頭雕出來的一頭牛
伊伊好奇的一直摸



然後拔拔說:來~我們來騎牛牛!



下一秒,我就看到這塊告示牌。
噗~~~~~超白癡的啦!!!






因為我太捨不得回台北,
於是我們往台東市區開ㄚ開~
找了間摩鐵兒再住一天。。。
摩鐵兒大概就都差不多那樣...

超大的遙控器很吸引伊伊,
一直亂按,讓我們都不能好好看電視~
電話也是拿起來亂撥~
還一直很想開冰箱~
總之~就是搗蛋啦!!





接下來是伊伊3點不露性感照




意外的發現,伊伊好愛模鐵兒的大浴缸
泡澡泡的好開心哦!
睡覺前我還帶伊伊再去泡一次,玩到都不想出來哩~~~



光浴缸旁的水都讓伊伊玩得笑呵呵~



泡進水裡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!!
一直拍水拍到自己滿臉都是~



竟然還蹲下去想喝浴缸的水啦.....
嚇死我了~差點溺水勒!!
阻止不了伊伊,拔拔說:這一缸可以讓她喝到吐~~~~



看得出來伊伊真的很愛泡澡吧!
泡了差過半小時,身體和臉都紅通通的
才不情願的被我抱出來~
一岀浴缸一直大口喝水,你看泡的多口渴?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第三天一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第三天,準備回台北啦!
不過我老公還上網找到這個景點『多良車站』
就說我老公是鐵道迷吧~~~

但是現在這個站已經沒有停靠了~
聽說以前可以到鐵軌那照相
現在全部都封閉了。。




照相的時候很幸運剛好遇到火車經過~
我老公興奮的一直叫,然後趕快幫我照相
火車聲音太大,伊伊整個被吸引過去!
據我老公說:能遇到火車真的很幸運!因為下一班不知道是幾個小時後了哩。
我想這真的只有愛火車的人才能體會那種興奮吧~哈






回程的路上,伊伊幾乎都在睡覺~
真的是累翻了她。。。
因為拔拔每次一停車,伊伊就會醒來
為了不吵醒她,我們很認真的開車回台北。
不過沿途有繞到東港吃我老公最愛的生魚片~


這滿滿一盤才200元耶~我老公說超好吃
我不吃生魚片,但是我也在這吃了蚵仔煎
蚵仔超多超大顆的啦!!
和台北都不一樣耶~~而且一盤也才45元!非常划算又好吃!!




在東港吃飽後,北上出發回台北。。。
沿途在屏東買了黑金剛蓮霧
然後下嘉義買方塊酥
又到台中買芋頭酥和奶油酥餅
跑去逛逢甲夜市,吃了一堆好料!!
剛剛不是才說要給伊伊好好睡一覺嗎?
怎麼又去那麼多地方啦?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逛完逢甲夜市已經8點多
真的要回台北了啦!
台中回台北的路上,伊伊真的一路都在睡覺~
可憐的小孩ㄚ!!!
不過也讓我安穩的坐車回台北

回到家後,洗完澡,一家三口早早上床睡覺嚕~
有累到的3天花東行。。。









喜歡我們的吃喝玩樂行程就幫我推一下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