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一大早要和拔拔一起來去研習~
阿明明就是要去研習,我們母女倆還真愛跟...

是說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啦...不是只有我們~
所以一點也不奇怪!


擦好防曬乳、戴上大草帽....出發。。。


大肚婆能這樣〝90度〞彎腰~
請幫我掌聲鼓勵鼓勵!!



怎麼覺得拔拔比伊伊還興奮阿?

距離這次搭捷運,
我們已經好久好久...沒搭了說~
帶伊伊出門,大包小包ㄍㄟ西一堆...
開車還是比較方便啦!!



車子動起來後,伊伊也跟著興奮起來~
右臉頰上被蚊子叮得那一包,好像小酒窩喔!

伊伊隨興的坐姿,好像在幫PUMA打廣告~



好一個陽光小嬰~
好險我有幫伊伊塗防曬乳...
現在的紫外線真不是蓋的~
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曬傷!



今天來參觀紅樹林的生態館~

坐在我們隔壁的小妹妹小伊伊ㄧ個月左右!
可是我們伊伊矮了人家半顆頭說...
好像都沒在給她吃飯一樣,
明明就吃超多的...........






麻麻我已經『27w+3d』了說~
坐著是不是看不出我懷孕阿?!



接下來和老公的美女同事好幾連拍。。。
焦點都在伊伊小姐身上~~~~~
這個愛走路的小嬰一直給我失控大爆走!!!
幾乎沒有一張照片是好好看鏡頭或定住不動的啦.........

爆走一



爆走二




爆走三



走四



再換下一位美女合照也是一樣的情形........
整個就是脫疆的野馬阿!!
一直想要飛奔出去~

伊伊心裡一定OS.我就是想要自由咩!!



然後一直拍一直拍~
換我幫拔拔拍的時候,終於大失控啦!!
我們家的失控姊受不了而大哭了說......
不過是照個像,有這麼委屈?
長大自己看這些照片一定覺得很丟臉



最後大肚婆獻上一張~
其實站著的時候肚子還挺大的啦!
都七個月了說...好快喔!
不久後又要進入坐月子像坐牢一樣的無聊日子了~







大家都知道~孕婦很愛睡覺!
尤其身邊還有小人兒要照顧更是累...
所以最近的發文真的是少之又少~

不過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,
有時間也會回覆和回訪
請麻麻們多多體諒嚕.......





離開前也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