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不出來標題和首圖的關係嗎?
那就接著再看下一張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看到了嗎!!!!!
我深深覺得蚊子怎麼會這麼有幽默感?????
這麼多地方可以叮,硬是叮一包在伊伊的唇珠上!!!!








一早起床看到伊伊這副德性我真的笑死了
心理咒罵可惡的死蚊子,然後一邊拿相機拍照~噗  ((((拍照還是比較重要
這小妞也真是配合,還一直說我的唇珠、我的唇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XDDDD









有在發漏我網誌的麻麻應該有發現...最近我比較少發文!!
因為接下來這兩個月我非常非常忙碌,所以會比較少發文,過陣子就會好很多辣!
但我還是會去你們的網誌逛逛留言~不可以忘記我捏.............
我還是會持續發文滴。。。




不過這篇如果這麼簡短的結束,應該會被罵敷衍巴...噗噗
不然就來聽我抱怨一下現在的產品很不耐用的事情好了!!



前幾篇有提到做底迪副食品的文~
某天照慣例幫底迪做副食品,用攪拌棒攪阿攪....攪拌棒忽然停止了....
天哪....尬的....  什麼爛東西?  我才剛買一星期欸!!!

立刻想到說明書上有寫,機器不要使用太久,造成過熱會故障!
我回想剛剛的使用情形~
我都用個5~10秒就休息一下阿,怎麼可能會過熱?

然後我把攪拌棒放在旁邊,我和它一起冷靜5分鐘後,再度拿起來使用...







 尬的!!!!還是不動    現在的產品怎麼都那麼爛阿!!!!!!!
那接下來幾天我要怎麼做副食品?底迪要斷炊了逆???



收拾殘局、清洗乾淨後,準備上樓找說明書打客服











離開廚房前低頭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~真~是~大~~癡!!!!!!!!!!!

就說我最近真的很忙了吧........
我也真的挺幽默的~哈哈哈XDDD









 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