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伊伊麻現在孕期已進入倒數階段,
但是跳舞工作可還沒停呢!!
你砍砍~挺著37周的肚子還持續的給她蹦蹦跳跳...
不是為五斗米是為蝦蜜?





其實我在懷孕的過程可說是很順利又舒適
所以跳舞對我來說和平常沒甚麼兩樣...
就是多一顆肚子而已~
好像揹著一顆西瓜跳舞啦!


事說大家可別以為伊伊麻這樣持續在運動,
生產過程就會多順利!!!

生伊伊的時候可是讓我從晚上11點痛到隔天下午2點才蹦出來呢!
而且那規律的5分鐘一次陣痛,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皮皮挫哩!!!
到底是甚麼理論說運動會好生產阿?
在我身上真的是一點都沒得到印證!!











快卸貨啦...請大家幫我加油!並幫我推一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