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腔期
真是個可怕的時期!!
甚麼東西拿到手就是往嘴巴塞...
baby還無法分辨東西乾淨或是骯髒
所以常把我們嚇的一身冷汗!!
也因此現在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:不行!NO!!不可以!!!


搭大眾運輸工具時,
我最怕伊伊到處亂摸然後又吃手!
所以每次搭車我都把伊伊抱緊緊
手上隨時拿著玩具或餅乾
一旦伊伊騷動不安想做亂時,
馬上拿出手上的利器來吸引伊伊的注意!!
所以也搞得我自己好累ㄚ~~~~~~~~~~~~~~~~~~(潔癖潔癖害死自己!!)


   

。。。口腔期之甚麼都要吃。。。
7/5  (6m25d)
吸乳器一直是伊伊的菜
每次我要擠奶,伊就會開始跟我搶,要不就搶我手上的擠乳器~


7/5 (6m28d)
床的欄杆一點味道都沒有
伊伊也吃得津津有味!


7/25(7m18d)
空盤子都不放過!還真是個胃口很好的小嬰!


7/31(7m24d)
被伊伊吃壞一個電風扇
當時不給她玩簡直氣炸了!
所以只好放任伊伊,再買一個新的!


9/1 (8m25d)
奶嘴保存盒也好好吃喔!
吃的口水流滿地~


9/1 (8m25d)
天哪~連壁紙都不放過!
伊伊突然很安靜的在我背後好幾分鐘
原來是在舔壁紙啦...媽呀!連壁紙都好吃?
所以小孩安靜真的沒好事


9/3 (8m27d)
吸塵器使用完,忘記把電風扇插頭插回去
竟被伊伊逮到機會,吃起插頭來了~好髒!!


9/3 (8m27d)
我的雪肌精伊伊也拿來啃
還不肯還給我哩~~~~~~~~~~


9/5 (8m29d)
遙控器也是伊伊的最愛
不給她玩一樣抓狂生氣..
害我三不五時就要東擦西擦~


9/5 (8m29d)
地板的邊條也好好吃!
吃的口水直流,
手上、衣服、地板都是口水!


9/6 (8m30d)
甚麼玩具都不是拿來玩的!
一律吃吃吃~


9/6 (8m30d)
連爸爸貴松松的鏡頭蓋都淪陷啦...
每個鏡頭蓋都被伊伊啃過
好險目前只有兩顆牙,
頂多就是口水而已..還不至於留下齒痕!


9/12 (9m5d)
吸乳器的塑膠管也是伊伊的最愛!!
爸爸說伊伊大概以為那是魷魚絲吧..
吃的津津有味,
還會自己拿進拿出的啃!





除此之外,
電線、手機、痱子粉外盒、奶瓶上蓋、衣服標籤、椅子、包包背帶...
伊伊也都愛得不得了!!
一到手就是吃吃吃~~~


有時候看伊伊吃得很開心
露出天真無邪又燦爛的笑容,
真的很不忍心打斷她或對她say no!
你看這小嬰心機多重~
每次我們說不行的時候,
伊伊就會張著大眼無辜的看著我們,
要不就是給你一個無敵陽光的笑容~
害我們都不忍心責備她!
難怪伊伊的姑姑說,
人的手掌上要是有奸詐線,
伊伊的一定超長~
前幾天伊伊還抓我的手放進嘴巴裡,
然後迅速咬我一口
害我手流血哩....


口腔期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呢?
是自然的時間到就結束,
還是要大人一直在身邊say no
baby才會漸漸知道甚麼東西不該塞進嘴吧?
有經驗的麻麻請幫我解惑吧~~~



順道一提~
伊伊昨天(9m6d)竟然爬下樓梯!!
不是說下樓梯會很慢才學會嗎?
嚇死我了,這小孩都沒在怕的啊??


再度感謝伊伊,
麻麻打這篇文章時一直在睡覺
順利完成這篇落落長的文!!愛妳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