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最令伊伊感興趣的東西是 電視的遙控器
除了晚上睡覺以外  其他時間我都會讓伊伊躺在我們的大床
因為我和爸爸很愛在床上看電視
看電視看到睡著更是我的最愛~(老人家ㄚ我)
所以遙控器隨時都放在床上!


從伊伊開始會靈活的翻滾後
現在看到電視遙控就會眼睛一亮
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~
然後一直翻滾..滾滾滾..滾到遙控旁
伸手一抓 立刻塞進嘴巴裡!
模樣真是可愛極了~
有時候看電視看到一半還會自己轉台
就是伊伊在玩遙控啦!!


昨天更發現
遙控器明明就在伊伊眼前
伸長了右手要抓卻抓不到
趴著的伊伊  很興奮得一直要往前進去拿遙控
雙手一直拍打床鋪 兩隻腳一直踢一直踢..
卻一直往後退~~~哈哈哈 好好笑!!
結果就離遙控器越來越遠~~
不拿給她還會生氣耶!!

不曉得伊伊是不是快長牙了?!
最近抓到甚麼東西就往嘴巴塞
然後一直咬一直咬
連吃奶嘴的時候都用手抓著
塞進嘴巴咬住又用手拉出來
一直反覆做這個動作。
聽說長牙時 嬰兒會歡歡
趁她開始發作前
給伊伊買了個冰涼的固齒器
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就是了~
等東西到手後  再和大家分享~~


上禮拜奶量驟減
開始在睡前那一餐給伊伊喝配方奶
很害怕伊伊會不適應不喝
沒想到這小孩完全沒感覺 照喝不誤
一點遲疑都沒有耶~~~呼..好險~~~~
因為ㄋㄟ ㄋㄟ不夠我心裡很自責
但是一直用醫生的話來安慰自己
懷孕的時候醫生說:母奶最好能餵到六個月 對baby是最好的!
雖然也差不多六個月了,但我還是想盡量餵!
畢竟母奶真的好處多多!!
雖然一直想等沒奶以後來大減肥
但是為了伊伊的健康  還是盡力餵到真的沒奶....

所以想盡辦法追奶,
買了HIPP泌乳茶
味道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
雖然甜甜的,但有點可怕
第一次喝差點吐出來 還拉肚子哩....
不過好像有點效果,奶量有小小的增加喔~
一天喝3次 盡力的追奶  希望能成功!!


最近研究伊伊的副食品
有點頭痛...因為我是不會煮飯的媽媽耶~~~怎麼辦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