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周某天看 康熙來了
來賓小鐘講到錄影結束後,信樂團的主唱 信 要請大家吃飯
吃飽後請各位來賓一起說    「謝謝招待」

當時笑到我立刻噴麵!!!!!!!! (因為我正在吃麵,所以不是噴飯..)
總之就是笑死我辣~





正好聊到關於姓氏的事

就讓我想到我從國小開始就立定的ㄧ個志向。。。。。。我絕對不嫁給姓蔡的人!!!
姓蔡的人先別生氣嘿...

因為姓蔡真的很多難聽的外號阿!!
就算名字取的在美,都逃離不了菜圃、蔡蟲、菜市場、蔡頭、菜瓜布這些有的沒的小名
所以我從國小就開始大放厥詞的說:以後絕對不嫁給姓蔡的



噗噗~所以我標題就說了嘛    話不能亂講
你侃侃。。。事實證明
我認識姓蔡的男朋友就算了,到最後居然還嫁給姓蔡的男朋友,現在還生了2個小蔡頭 
所以你說:話不能亂講是不是真的?!
就好像小北鼻很乖,不能誇講他也是真的!!









不要說我們討厭姓蔡的啦~
就連姓蔡的本身自己都不見得喜歡勒!!
我老公小時候也曾經很認真思考ㄧ個問題    怎樣可以不姓蔡?? 




溫ㄤ跟我講的時候真是笑死我了!!
這...這有解決的辦法嗎?


其實生伊伊前,我們還有很認真的討論一下這件事~
一度還想讓小孩跟我姓勒...
不過現在的觀念還是很傳統啦...跟媽媽姓這件事長輩怎麼可能接受?





所以以後伊伊和底迪也難逃被同學取外號的命運啦!!!








而且這男人超壞...想脫我下水!!
到現在還一直慫恿我去冠夫姓 




拜託!!!! 甚麼年代了,還在冠夫姓勒?
要是姓氏很特別我還可以考慮一下,姓蔡就免談了!!!

是說雖然沒冠夫姓,但是 蔡太太 蔡媽媽這些稱呼還是會跟著我一輩子就是~ㄎㄎ...

要是你剛好姓蔡也別生氣嘿。。反正大家都是蔡氏ㄧ家人嘛 












推推&留言再離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