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北難得有這麼大的太陽!
不只衣服發霉...連人都快發霉了

這種大好天到哪裡一定都是人擠人啦...
這天我們特地捨棄淡水...碧潭阿...那些想也知道會人山人海的地方
挑個公園帶兩隻小孩去放風
有時後深深覺得小孩只是需要這種不花錢的地方就會玩的很快樂哩。。。





 

腳踏車趕快給它扛出去,訓練伊伊飆車的技術!!!噗~
平常出不了門,腳踏車放在陽台
伊伊常常坐在沙發望著陽台的腳踏車說:姐姐要騎車嗎?姐姐要騎腳踏車嗎?
嗚.....好心酸






最近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
在台北要很珍惜太陽露臉的時間
出門前還要先把衣服洗乾淨拿出去曬才捨得出門~
當媽媽就是這樣,尤其住台北的媽媽應該很有同感吧!?







怕底迪發霉也推出來曬曬太陽..
尤其我們又住山區,真的潮濕的要命
沒開玩笑,我們家窗台還悄悄長出香菇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最近伊伊看到鏡頭就會呈現『弓箭步』
不知道又去哪學來?或是在模仿誰?
而且還是內八的弓箭步勒!!






我封這小妞為 單槓控
伊伊愛吊單槓的程度已經讓她看到甚麼可以吊的東西都要吊一下
比如說:曬衣服的曬衣桿、教室的跳舞把杆、浴室的洗臉盆爸爸媽媽的手臂






所以辣~來到公園怎麼可能不吊一下?





而且把她老揹利用完後,就要自己吊
吊到撐不住唉唉叫為止.........





這單槓是左右各一隻啦
旁邊居然還有一張告示牌告訴妳功能耶






不要說底迪照片很少啦!!
他全程都在旁邊曬太陽   看著我們吃雞腿
戴起帽帽還是看的出頭很大!!!





接下來這個垂直梯也滿好玩的~







蔡老師一看到就給它手腳不利落的爬上去






還一直叫伊伊快點上來
是把她當國小的小孩喔??






不過伊伊也真的跟猴子一樣    馬上跟上去





還定格給我拍照哩....





大概又把這當成單槓了吧...
一直爬一直爬還掛在上面不動
最後一直叫不走才麻煩哩......
當天回家有乖乖睡覺,讓我很滿意!!









最近想到一個外出省事的好辦法!
有在發露我網誌的痲痲應該都知道伊伊是大胃王 (雖然她瘦不拉雞)
即使現在2歲多了,還是3小時要喝一瓶200CC的ㄋㄟ ㄋㄟ
所以出門光奶的部分就重翻我了!!!
回家最麻煩的就是要洗一大堆奶瓶
有時候想到這些真的會讓我懶得出門...........



於是~現在出門我都會帶一兩瓶這種保久乳當一餐奶給伊伊喝





超愛喝奶的伊伊接受度超高的啦!
喝玩丟垃圾桶,回家少洗一個奶瓶真的輕鬆多了





看伊伊喝成這樣連我都覺得很好喝!!
不過我是不會上當的...因為我不愛喝奶,還很怕那味道哩....ㄎㄎ..








這周末不能出去放風啦....
居然要變冷又下雨
唉唉唉....歡樂的周末出遊日泡湯啦

伊伊要是了解一定很難過.....
因為麻痲我了解 所以很SAD~











留言&推推再離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