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小女娃的麻麻應該都在頭上花了不少錢齁?
從產檢知道是女寶寶後,就注定是花錢的開始!!!哈哈~

女寶寶真的是從頭到腳都很好花錢耶~
每次逛網拍或逛街,明明是要買衣服,看到漂亮的髮飾還是會忍不住的掏錢...
久而久之~就會累積一堆!!!!



說到這些髮飾,戴在頭上是很可愛啦~
但是說到他們的收納就真的讓我很困擾!!!
放在抽屜裡面,被小孩玩得亂七八糟~
而且要用的時候,一堆髮夾在眼前看的眼花撩亂~
一直在找好的收納小物,但一直沒看到滿意的!!




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收納困擾...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妳歐~
沒有的話也加減看一下啦!!哈哈XD




上周出清伊伊的二手衣時,順便整理一些我早就沒在穿的衣服,剛好整理到幾件要被我淘汰掉的內衣
本來被我丟進準備回收的袋子裡的內衣,靈機一定又被我拿出來!! ((少女時期都很愛穿可愛蕾絲邊的,現在穿的都注重功能啦





內衣肩帶剛好有這種勾勾     非常符合我資源回收再利用的需求~





把他們一個一個勾起來~





然後找一面不要的門!!!!
不速啦....我家儲藏室的門也非常符合我這次的需求





把剛剛連結在一起的肩帶們拿到這面牆前面思顛敗~
然後把最前端那一頭穿進門裡面再拉出來




反勾進肩帶的另一端





這樣上面的部分就固定好囉~
接下來最底端也用一樣的方法把肩帶反勾,下面那一頭也固定好,就算完成囉!!
還看不懂在充撒毀的人不要急...真相快出爐了!!!




接著拿出令人困擾的髮飾們.......





〝將 將 將 將〞   接著把髮夾一支一支夾上去





還有歐~這些髮圈收納也很令人頭痛!!
一堆擺在那,要用的時候眼花撩亂...真的會腦袋空空不知道要用哪一個柳?





肩袋收納術也很適合用在髮圈上噢!!






〝噹   郎〞原本空空的ㄧ面牆有沒有變的色彩繽紛、很有活力?!哈哈哈哈
而且根本看不出是內衣肩帶吧?!  就算有客人來家裡看到,一點都不會尷尬捏~





完成這些後,溫ㄤ剛好下班回來了~
我跟他說:等等你上樓,一定會看到我聰明的傑作,要是生活智慧王這個節目還有,可以請他們來拍一下了!!!哈哈哈哈

然後我老公上樓洗手後,不發一語走回來客廳....
我問他:看到沒?
蔡老師:看到甚麼?
我:我的生活智慧王阿!!!
蔡老師:你用內衣肩帶做那個幹嘛?阿內衣怎麼穿??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切切切切切!!!!
上一秒還自豪說根本看不出是內衣肩帶,怎麼會一眼就被看穿辣?
而且我老公居然不是稱讚我的聰明、反而比較關心那些肩帶的主人怎麼穿?
一定是怕我又要跟他討錢去買內衣惹...........


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歐~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