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伊伊在睡午覺,老公在上網,
做完該做的家事後
遙控器拿著轉來轉去
無意間轉到『『犀利人妻』
反正也沒蝦密好看的...加減看看啦~

沒想到~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
怎麼會那麼好看阿?!
我一開始看就聽到一句令人震驚的台詞。。。

如果你不好好打扮自己、保養自己
就等著外面的女人來花妳的錢、住妳的房子、打妳的小孩、睡妳的老公



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
就是這句話話讓我開始專心的看起來啦~
說得實在太好了
是不是很值得發人深省?




生小孩前,出門會用個離子夾、吹個瀏海、
然後再換一副耳環或項鍊
衣服一套一套的換,換到滿意的才出門
就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~

有了伊伊以後,每天的生活忙忙碌碌!
出門前都在忙碌準備伊伊的ㄍㄟ西
怕漏帶小人的東西,要用的時候就麻煩啦...
匆忙出門每次忘記帶的東西都是我的..
更別說打扮自己這回事~


ㄟ~我才20幾歲耶!!
很多同學朋友都還在玩呢~
我怎麼可以搞得跟歐巴桑一樣呢?
要當辣妹辣妹啦
誰要一起???





每天晚上伊伊睡著後,就是我和老公獨處的時光啦!
每天晚上我們會泡一杯咖啡,一起吃消夜
聊天、上網、看電視
即使想睡覺,我們都捨不得去睡..常常熬夜到兩三點..
做的事情稀鬆平常,沒甚麼特別
但我們都很珍惜一天當中這屬於我們倆的時間
就算很愛睏,哄睡伊伊以後,我還是會爬起來陪老公


婚姻要長長久久,要靠雙方用心經營,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
幸福~應該很簡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