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月底的日本行
最近每天都在準備伊伊的ㄍㄟ西!!

像副食品就是個無敵頭痛的問題!
雖然日本的飯店早餐都會提供稀飯,但是下一餐在哪裡啊!!
這幾天嘗試給伊伊吃副食品方便包,看看伊伊能不能接受嚕~
為了出去玩而讓伊伊只喝配方奶,好像太對不起伊伊啦...

拋棄式奶瓶聽說無敵好用!
所以我也敗了一組~
不然出國忙玩樂瞎拼都來不及了,
還要洗奶瓶 消毒奶瓶,哪有時間啊?!


另外就是伊伊的手推車啦!
由於我們的推車實在太大台啦~
怕帶出國不方便,又怕伊伊到時候不賞臉一直要抱抱,
害我們兩老提的重的要命,
所以我們決定買一台秒收車!
不過怎麼隨便看一台都要給他來個5000~10000左右啊?
好貴好貴...我只要能用但是不要雜牌的就好耶...
還是誰家有Aprica或COMBI的借我吧~
本來想買傘車(體積小又輕)
但看來看去怎麼都覺得輪胎好小又不好坐ㄚ?!
至於揹帶~我實在很怕伊伊穿一堆衣物加上我或伊爸穿的冬天衣物
揹起來會不舒服又厚重!
所以目前不列入攜帶物品內~~~~~


從決定日本行後,
就一直替伊伊買衣服,
雪衣、保暖帽、保暖襪、保暖上衣+褲子
不過目前為止,褲子還沒找到滿意的說.........


上周還帶伊伊去拍大頭照&辦護照~
最近每天為了這些事,無敵忙碌啊!!
兩個大人+一個小嬰,行理一定非常可怕
都還沒空想自己要帶甚麼
每天都在替伊伊的行李準備,
到時候我看漏帶的會是我和伊爸的重要物品吧~哈





順帶一提~11月份的媽媽日要流標了嗎?
麻麻們有不錯的地點都可以推薦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