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不見的小白牙
終於在10/10 雙十國慶這天來逗熱鬧啦!!
這次長這顆牙,完全不哭不鬧,非常的平靜
大概看在老杯老木平常帶妳這麼辛苦的份上,
這次就饒了我們一馬吧~~~




邁入10M的伊伊,
很愛玩蹲下 起立的遊戲!!
現在可以不用扶著東西然後站起來
完全在展現大腿的肌耐力~





口腔期持續發燒!!
最近很愛把東西咬在嘴裡然後開始爬行~~
最愛就是這隻會震動的小叮噹


一早睡醒看到小叮噹,
馬上拿進嘴裡叼著走~
到底是有多愛啊?
害我每天都在幫小叮噹消毒洗澡!


就在今天晚上,
伊伊把玩具塞進嘴巴裡,
一不小心塞了個太裡面,還吐奶哩...
吐奶不打緊,伊伊竟然給我玩起那些嘔吐物,在地上做畫!!
嚇死我了~~~








最近也會做拍手&掰掰的動作囉!
也算是邁入10個月的一大進步吧~
不過拍手完全要靠運氣,
有時候還是亂揮一通!
至於掰掰的動作也要看這小嬰的心情!
想掰就掰逗得大家好樂!
不想掰,你一直說“掰掰”說到口渴
伊伊也不會掰給你看....


邁入10m的伊伊無敵頑皮!!
餵她吃飯時,很喜歡把食物噗噗噗全部噴出來,然後用手玩食物~
不給她玩他想玩的(鑰匙、手機、電話...等等)就會大哭大叫發脾氣!!
有時氣的我真想揍伊伊耶...
不過自己的小孩哪捨得ㄚ~~~~
伊爸說繼續這樣下去會變成難搞又任性的獨生女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伊爸最近一直跟我認真討論起生第二胎的計畫
其實我很驚!
雖然懷孕期間過得很舒適,
甚至現在回想都覺得那簡直是天堂的生活!!
所以要懷孕我是沒在怕的啦~
我怕的是~在沒有長輩同住的情況下,
要我自己帶兩個小小孩,想到真的很害怕耶.....
完全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~
光出門的東西就會重到發瘋吧?!
還要半夜醒來4~5次餵奶騙睡的生活,
想到這些我就沒勇氣!!
但30歲以後我就不想生小孩,
新陳代謝變慢,減肥要減到甚麼時候啊?
要生第二胎的話,其實年紀也差不多了耶~~~
唉...苦惱ㄚ苦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