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伊伊的阿公阿嬤感冒了~
伊伊都跟著我到教室去上課,
白天沒有伊爸顧小孩,
只好停課,真是對學生很不好意思ㄚ...

果不其然,像之前一樣,
一到教室就開始哇哇大哭~
一直要抱抱不能放下來..
也還好連續去了幾天伊伊比較能適應了,
只有剛進教室的前幾分鐘哭哭,
接下來就能開始爬來爬去玩玩具!


沒有人幫忙帶小孩還真是累.........
一到教室顧不得伊伊一直大哭大叫,
為了乾淨衛生,開始拖地 接著東擦西擦,
把伊伊會放進嘴裡的所有東西都擦過~
每次都是我一邊拖地,伊伊跟在我後面哭哭爬行!
也因為地板還沒乾,伊伊就一直上演哭哭+滑倒的戲碼~


希望阿公阿嬤感冒快快好起來!!
不然教室加上家裡的地板,
我一天要擦上5~6次....真的是很累!!
名副其實的拖地婆!!!
而且教室有些學生一看到伊伊就又摸又抱的~~
我很不好意思請他們不要這樣..
表面上和大家說說笑笑其實心裡很驚又很氣!
等到學生離開,開始擦伊伊的手、臉、腳、頭...
搞得自己好像神經病ㄚ我~
沒想到公婆的感冒會這麼累死我自己啊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M10D的伊伊
是不是很像在跳芭蕾舞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