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都還沒叫醒伊伊..
這小妞就興奮得起了個大早,在床上又叫又跳!!
連頭髮都來不急幫她整理就下樓吃早餐~~~
(一看就知道是剛睡醒的髮型...)


餐廳的樣子。。。
已經好多人在吃早餐嚕...現在是早上7點,也就是台灣時間6點而已耶~~~(我好睏....)



看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好滿足...我完全不知道要吃蝦密?
逛了兩圈夾回來的早餐只有這樣...盤子好空!!!
我老公還說:你在夾甚麼鬼??
我:換你去夾,我看你夾甚麼鬼回來?


~~~我老公更慘!真的不知道在夾甚麼....
伊拔是名副其實的蔡不挑耶...(很不挑食)
竟然也有他不想吃的時候,這家飯店的早餐實在太酷了!
我比較好奇的是其他人都夾滿滿一大盤到底是吃甚麼?



吃完早餐後,展開第二天的沖繩之旅。。。



第一站先搭電車到飯店寄放行李
我們兩天住的是不同飯店...所以伊拔又拖著行李在街頭行走啦~


單軌列車真的好方便,一下子就到了ㄋ.....
我們住的飯店就在「小祿站」



就是這間HYPER HOTEL~
雙人房一晚才日幣5980喔!還有附早餐,好便宜ㄚ



伊拔拖著行李的背影。。
哈~我真的好愛拍背影系列,等我老了看這些照片大概會落淚....




寄放好行李後,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『首里城公園』



一家出遊...沒人可以幫我們拍
這也是不錯的方法吧~~~



抱伊伊起來拍一張。。伊伊為何臉部驚恐?!



搭單軌到首里下車後,開始步行往公園走去~~~~~~~~



妳侃侃~~~~好有趣的〝冰激凌〞
不知道是哪一國人開的店?



這塊牌子超小的!!!
差點因為沒看到而錯過...要是繼續往前走,走到天黑都找不到!



左轉進來後繼續直走~
又遇到伊拔最愛拍的學校!來日本更不能錯過........



還有沖繩藝術大學耶。。。



邊走邊照像,終於到啦,不算近的一段路呢!!
要是日本人知道我們是用步行的方式來的,一定嚇死!!




伊拔也來一張。等等準備讓伊伊下來放風囉!!



大家一看到我們推嬰兒車,馬上熱心的指著~走這走這!


那麼就開始參觀囉。。。



『大門口一景』
來公園要給伊伊放風,沒想到一進門,伊伊就睡著啦!
真的是太早起床嚕......



不曉得是興建中還是修復中...
有機會再來看到的樣貌一定不一樣!



進到室內參觀要脫鞋子唷~
特別的是,門口有服務人員會發給每一個人一個塑膠袋,
就是要你脫掉鞋子後裝在袋子裡面拎著走啦!
好貼心好方便喔






室內很多古蹟規定不能照相,所以拍的照片不多。
和古蹟照像,為何我要擺出38的pose....呵!



伊拔也和門照一張。。
看得出我老公臉很僵嗎?因為是被我逼來照相的啦!



因為能照相的景不多,所以大家都會集中在同一些場景拍照...
像這裡,伊拔要幫我拍的時候,我特地交代他:我一站過去馬上拍喔!
你知道為什麼?因為很多人都要照相,所以會有〝很多很多人〞在看你....
所以是不是手腳要快?!






接下來的畫面是~~~辛苦的伊拔背影五聯發。。。

室內太多樓梯要爬上爬下,很多地方又沒有電梯,
所以全程都是我老公扛著睡覺的伊伊+嬰兒車上上下下
然後我就跟在後面照像做記錄~
照到後來,伊拔還說:這有甚麼好照的啦?
我:拍你辛苦的背影ㄚ~在台灣又不用這樣扛....
老公~辛苦啦
第一發。。。


第二發。。。



第三發。。。這樓梯實在太陡了,好心的日本人出手相助!



第四發。。。



第五發。。。
看來伊伊真的是太愛睏了!!完全沒有驚動倒她~




冰友阿~~有沒有想要落淚的fu?




古代王公貴族用來乘涼的傘~



逛到一半,伊拔去洗手間~
出來後,興奮的拿相機又跑進洗手間。。。
就是因為這個特別的水龍頭啦!!!從嘴巴吐出水給妳洗手,好可愛ㄚ~~~






離開首里城公園後,來到對面的商店街~
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!!
雖然不便宜,不過又不是天天來,貴一下沒關係啦。。
我們買芒果+香蕉口味
芒果冰淇淋吃起來也太香濃了吧!!根本就像時直接吃芒果一樣(真的~我沒誇張哦!)
大概因為芒果真的太香了,完全蓋過香蕉的味道,所以吃不出來香蕉口味好不好吃....




這是一間餐廳~
一大早還沒營業,所以不知道有甚麼?



我們要離開首里城公園囉~最後一拍!
你看~伊伊從近來到離開都在睡覺,完全失去我們來逛公園的意義....噗




雖然路途有點不近...我們還是選擇散步的方式回去車站。
路上遇到施工,還有貼心又可愛的牌子告訴妳走哪裡比較安全喔~



今天都沒看到我老公搞笑很不習慣吧?!
來了來了~~~~不計形象、犧牲演出。。。學的像嗎?



其實我也不是太正經的人!!
送大家一張我在電車上的38阿花照~~~



搭電梯時,伊伊突然醒來,整個大復活...接下來要搗蛋了吧~~~



逛完公園接著當然要去購物啦~
我們要去著名的『美國村』逛逛。。
聽說有很多美式和異國風情的服飾~
太興奮啦!!!就是要叫伊拔掏錢的時候嗎?



出電車後,遇到熱心的的路人問我們要去哪?(我們長得一副外地來的臉...)
然後熱心的路人便熱心的告訴我們搭幾號公車會到!
真的是太熱心了吧~~~~
要是在台灣有人這樣告訴我,我大概會覺得他對我有企圖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等了半小時左右,公車終於來啦!!
順利搭上公車,往美國村出發~~~~~~~~~~~





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甚麼?你看得出來嗎?
上車後,我老公一直說:這台車的司機是上帝,所以我們不能惹他!



想揍我老公的請跟我報名~~~~~~~~~~~~~~




最不計形象又最放的開的其實是伊伊啦!
你看~睡飽吃飽的伊伊在公車上吃餅乾有多飄撇~~~~
硬要給我坐這樣!!!



這是公車的票價。。比搭電車還貴耶!!搭越遠越貴(廢話)!!
我和伊拔到美國村下車時,一個人是710日幣~



一下車就看到這座摩天輪,就在美國村裡面喔。。
伊伊的臉也太high了吧~~~~笑成這樣!!



情緒變化很大,馬上又變這樣!!



好啦好啦~麻麻抱抱再來一張!
摩天輪離我們越來越近囉~
我的正後方就是『美國村』



這塊招牌真的很有美國fu~
人行道也超大的!






由於無名字數和圖片的限制,請接趴兔。。。
不是我故意要打一半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