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首圖這粉嫩的飲品,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眼睛為之一亮呢?

這是桂格的的新產品。。。桂格100%薏仁飲



大家都知道~薏仁是女孩子的保養聖品
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吃薏仁,常去豆花店買薏仁湯回家喝哩~




其實收到產品前,我已經在小7有注意到嚕....
粉粉嫩嫩的新包裝真的好吸睛唷
尤其我本身又是粉紅控,光這個外包裝我就很想掏錢打包回家辣~~


粉嫩包裝+100%薏仁=變漂亮




很幸運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喝分享,我真的超開心壓!!!
衝著想要跟桂格100%薏仁飲一起變漂亮的心情...
收到禮券當天立刻去小7買回家,你看我有多心急?哈哈哈XDDDD












吸管一插立刻大口暢飲起來!!!!








這一喝又發現~好濃稠的薏仁味唷 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,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
一瓶喝完還想再喝.....每喝一口就覺得自己在變漂亮ing~哈哈哈










當然辣...女孩子最care的熱量問題,桂格也幫我們把關的很好
一瓶280ml 只有95大卡耶!!!!!!!!!!!! 讓你變漂亮的同時還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噢~










我才剛放下來,蔡老師邊餵奶邊給我大口暢飲起來了!!!
喝的專心的哩...連我照相都不知道....
想要偷偷變漂亮逆??




這一喝就沒停了欸!!! 還一直叫我再去買再去買~噗













該不會這個渣波廊知道桂格100%薏仁飲有榮獲2012 BODY雜誌金纖大賞美肌食品賞的第一名吧?!









偶要認真來個每日一瓶了....早日擁有像底迪一樣粉嫩Q彈的北鼻肌











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   適合愛漂亮的妳
讓我們跟著桂格一~起~變~漂~亮~吧!!!










更多桂格穀物資訊,快上桂格穀物粉絲團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uaker.tw











別忘了推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