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755.jpg    

 

某次~到宜蘭的傳藝走走...

蔡老師一時興起,從車上拿了野餐墊,說要給小孩野餐!

然後~我們什麼食物都沒準備欸....???

是要野蝦密啦????!!! (爸爸都很愛一時興起有沒有!)

 

結果齁~雖然只有一咪咪的餅乾,三小坐在野餐墊上居然嗨到爆!!

從此次毫無計畫的野餐開始,我們家只要假日天氣好,小孩就會要求野餐去~~~~~

然後媽媽我就要更早起床準備食物..是說平常也沒睡飽的ㄧ天啦.......噗

 

 

我們家最常去的就是大佳河濱公園~

風景漂亮、環境舒適以外,乾淨也滿重要的!

畢竟帶著小小孩,清潔衛生還是要考量喔~

IMAG4839.jpg  

 

 

看的出來妹妹有多享受這一切嗎?

哈~~~陽光、草地、食物,人生也太愜意惹

 IMAG4858  

 

 

吃飽喝足,哥哥姐姐就到旁邊盪鞦韆、溜滑梯、玩沙...

餓了再回來吃個幾口~

完全爽翻天啊!!!!

IMAG5124  

 

 

這盪鞦韆人氣超旺!!

算是大排長龍的人氣商品~

IMAG4842  

 

 

想要盪鞦韆但屁股太小坐不住的哭哭小孩....

IMAG4845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野餐到甚麼地步阿我們??

.

.

.

.

 

伊伊五歲生日那天,我們也是在野餐中慶生

然後當場把這個蛋糕吃光光~哈(一家都是大胃王的概念)

IMAG4923  

 

 

自己選自己最愛的巧克力草莓蛋糕~

平常不能狂吃巧克力,這天開心爆惹!!

IMAG4939  

 

 

有時候天氣頗惹,一定要記得帶把大傘去遮陽~

不然哥哥姊姊去跑跳,我和妹妹在野餐墊上真的會熱瘋..

IMAG4854  

 

大墨鏡也是必備的~

ㄟㄟㄟ...這是我的啦!!

IMAG5128

 

 

野餐活動也不忘來個母女裝搭配~

哈~~~好久不見母女裝!(爸爸都沒看出來欸?)

IMAG5129  

 

 

 

當然啦~野餐的主角是『食物』

本來這篇要一併分享的,但照片不小心被蔡老師誤刪....@@

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歐~~等我等我

IMAG4878  

  

 

 

 小孩喜愛野餐的程度真的遠出乎我們想像!!!

大概是因為可以邊走邊吃、邊吃邊玩吧~

我們家三小對於野餐真可說一試成主顧

常常是我懶得準備餐點而作罷...然後小孩很失望~哈

矮由..媽媽心情很重要好嗎?ㄎㄎ...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