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~
baby的衣物、用品真的沒有買完的一天!
每天都會冒出新的東西想買
有時晚上要睡覺,還會突然想到要準備甚麼,興奮到睡不著 
甚至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~哈哈哈 瘋狂的媽咪!!


《美樂單邊電動吸乳器》
聽說缺點是大聲,不過便宜又好用
反正我都在家使用,大聲點沒關係
頂多嚇到自己跟妹妹吧!!

網路媽媽大力推薦《奇哥溫奶器》
其實使用方法我還沒仔細研究過
因為我是個看到電器產品就頭痛的人
更別說叫我去看使用說明書了~
我想~就等老公有空再請他去研究 然後告訴我就可以了~
不然請有經驗的媽媽分享一下嚕~~~~TKS


nac nac抗過敏洗衣精
一直掙扎著要買防璊抗菌or抗過敏功能的
後來想想 我和老公都是過敏兒
妹妹80%也逃離不了吧~


艾比熊柔濕巾兩箱(這是一箱pic)
我很喜歡每一包有獨立盒蓋的設計
而且又是熊熊的頭~超Q
美中不足的地方
就是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!


最近研究baby枕頭中...
希望妹妹頭型漂亮

市面上的枕頭樣式實在很多
各種都強調會塑造出完美的頭型
身邊的媽媽 說法又是見仁見智
實在是非常令人煩惱的一個大問題!!

請有好建議的媽媽們 給我個意見吧~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