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妹妹的手推車
本來想請人從美國代買JEEP的推車
試推這一台,輕巧好操控,重點是~大輪胎就是我們要的呀
而且週年慶還送提籃唷!
加上新光三越買5000送500的優惠,一整個讓蔡爸爸毫不猶豫的買了~


2.手推車的滿額禮
baby酵素入浴劑、baby剪刀、baby秋冬厚包巾
連贈品都可以選擇花色樣式,
包巾又是媽媽最愛的粉紅色,上面還有可愛的大象
單買一條要780呢!

連同這些哩哩摳摳,手推車10000其實真的不貴喔~~


3.其實本來到新光三越只是為了要買倩碧水磁場
75ml加大容量 週年慶才有的大特價!!
是發燒排隊熱門商品!
到現場才知道一人限購一瓶,好險老公跟我一起去
順利讓我買回兩瓶啦

雪肌精也是限量發售的500ml
本來專櫃小姐一直要推銷我買其他組合
但我的心意非常堅定
除了化妝水 其他都不是我愛用的
小姐也就放棄啦~
不繼續跟我囉嗦
讓我帶走一瓶雪肌精


離開新光三越 還看到mamawa的哺乳衣也在特賣耶~
不過孕婦餓了也累了
反正週年慶還有一段時間
改天再去看看囉~
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逛逛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