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爸爸每天唸著寶貝甚麼時候要出來
雖然每天這樣唸唸唸..
妹妹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
胎動依舊很頻繁
 
11月28日 預產期前一天
老公看我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
說:走吧!我們去看2012,看妹妹會不會被電影院的聲音給震出來!!
 哈 哈 哈 哈
結果呢~
電影很好看 音效也很棒!
劇情很緊湊 很感人 也很很催淚(說到這個,大家都說我怪!?一直問我哭點在哪?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感人阿))
還是懷孕的人真的哭點比較低???
總之~電影看完,又到新光三越去走走逛逛
到晚上妹妹還是沒有動靜!
 

到了星期天,也就是預產期當天
老公跟婆婆還直說就是今天了啦!
早上到costco購物 沒動靜  大家就說中午吃飽飯會生~

吃完爭鮮還是沒感覺,大家就說也許下午生哦!
一直到晚餐都吃飽了,我還是沒有任何產兆
晚上睡覺,還跟老公兩個人預測應該是半夜要生..
老公還說:不要怕!半夜生也很好,我就在妳旁邊ㄚ!
於是我還很緊張得趕快把待產包放到車上
準備隨時往醫院衝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就這樣  一直到天亮 一直到現在  我還是不想生!!
 緊張了一整天
妹妹根本還不想出來呀...
媽媽說:一定是她覺得肚子裡比較舒服 所以還想多住個幾天!


於是 身邊的人又開始玩起猜謎遊戲
這次連爸爸媽媽都加入~
猜猜我甚麼時候要生產?不然明天產檢也請醫生猜一下好了

從懷孕初期一直都有看懷孕日記
日記裡會告訴妳~這一週寶寶正在發展哪裡?這一週該注意甚麼?...等等
看到今天都沒得看了啦!
老公也一直說:妹妹竟然過期了!!怎麼會這樣?
昨天晚上還一直壓我肚子 說要幫助我生產?!
最好是這樣妹妹就會被推出來啦~

寶貝呀寶貝~妳到底甚麼時候要出來?
該不會從射手座拖到摩羯座去吧~~~~~
妳的嬰兒床我們都佈置好了
就等妳來睡囉~是媽媽最愛的粉紅色耶!
妳再不出來 我先幫妳使用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