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w2d

baby大小:約3100g


由於我的胎盤已經完全成熟
無法繼續供給寶寶養分~
所以寶寶從上周到現在並沒有太大的變化!

因為早就知道今天的第一項檢查是胎心音
從前幾次的經驗累積下來 
只要是要做有關觀察寶寶胎動的任何檢查
妹妹這個調皮鬼不管你怎麼搖她  大小姐不動就是不動!!
於是我和老公非常有默契的買了一瓶葡萄柚汁
打算把她給酸醒!!(這是護士教的喔~)
哈哈哈~果不其然!
檢查前5分鐘 還沒喝果汁之前 妹妹一動也不動!
接下來,一口氣把葡萄柚汁給灌下肚
奇蹟發生了~~~~妹妹開始拳打腳踢起來囉!!
很好很好這小傢伙怕酸~~

醫生今天說 通常超過預產期還沒生產的孕婦
他的建議是再等待12天
12天過後還是無法自然生產的話再進行催生...

李醫生今天還幫我做內診(超級痛~~~~~~)
只差沒在診間叫出來!沒做過那麼痛的內診~真的!!
在醫生檢查結果下,
發現我已經開一指了耶!!
醫生說:通常開一指就會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了,我怎麼還好好的?!
我自己也覺得很怪阿~到底甚麼時候才要生啦?

李醫生檢查結束後,又預約了這週五的產檢
護士親切的說:從現在開始要3天產檢一次了喔~回家記得多爬樓梯或走路喔!

於是 離開醫院後,老公要回去上班
順路的就把我載到新光三越  叫我好好走一天 下班再來接我~
一到新光三越,想說先去洗手間 再好好的來逛逛!
結果~~~~~~~~~
在廁所內竟發現我在出血!
馬上打電話回慈濟找護士問問
護士一聽馬上叫我回醫院
我跟護士說我都沒有陣痛或任何不舒服耶...
護士便說:那就再觀察看看,如果持續有大量的血,就要來醫院囉~

就這樣~甚麼都沒逛到 我就回家了!
因為很怕今天要生產,趕快回家洗澡洗頭等待~~~

於是我就這樣一直等待著.....妹妹ㄚ~妳到底要不要出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