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w5d

baby大小:約3100g



對~~
妹妹過期快一星期了!
完全沒有任何產兆...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??
我不是從懷孕初期一直都在運動嗎?
身邊的人每天都在問:甚麼時候要生阿.....
唉~我也想快點卸貨ㄚ~~~~~~~~~~~~~~~

妹妹 妹妹 妳乖一點
趕快出來吧!!
麻麻胎盤已經成熟  不能再供應養分給妳了
請妳快點蹦出來吧!!!



星期五產檢時
我還跟醫生說:乾脆剖腹好了!
不過醫生不答應
李醫生說:除非不得已,否則可以自然產為什麼要挨一刀?
是沒錯啦~我也不想阿!但妹妹一直過期居留 我也很困擾....


不過醫生已經給最後通牒了
下星期四 也就是12/10 假如還是無法自然產的話
就辦住院準備催生囉!!
天哪~聽說催生超痛的!!
四小時要吞一次藥丸,再檢查子宮頸開幾指..
總之~聽說比自然陣痛還要痛痛痛痛!!!!



要是真的走到這一步,
妹妹生出來 我一定打她屁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