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到現在
不管我有多愛喝咖啡
為了小伊伊  我一杯咖啡都不敢碰..

沒想到前幾天和老公到丹提
我那胡塗老公忘記我餵母奶這回事
幫我點了一杯大杯咖啡
服務生送上餐點時
我傻眼的看著老公
老公還一臉疑惑問我為甚麼不喝??
真不曉得我從懷孕忍到現在是為甚麼..

天哪~~~~~~
咖啡上還有我最愛的鮮奶油
叫我怎麼抗拒的了??
老公還在一旁說:沒關係啦..不然喝半杯就好!
果不其然~我真的吞下肚了!

當天晚上回到家
濃濃的罪惡感襲上心頭
狂喝白開水加速尿尿排出
當天不敢讓小伊伊喝我的ㄋㄟ ㄋㄟ
連擠出來的母奶也不敢給她喝
冰在冷凍庫  也許之後母奶夠多可以做母乳皂

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影響
但為了安心
我還是不敢給baby喝有咖啡因的ㄋㄟㄋㄟ...
一方面怕她會〝歡歡〞睡不著
另一方面不想讓他太小就被咖啡因襲擊

我只能說 餵母奶的媽媽 飲食上真的不能隨心所欲ㄚ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