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到~
家裡多了個小人兒
生活會變得比以前忙碌百倍!!

整天有洗不完的奶瓶、衣服
作息要跟著寶寶的作息走
時間都不是自己的!!

雖然身邊的人都會不斷提醒
寶寶睡覺 你也要趕快跟著睡 趁機休息一 下!
這我也知道~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寶寶開始睡覺後
媽媽其實更忙碌
雖然不用一直盯著寶寶 卻要趕快去把要做的家事完成!
等到事情都做完後,妹妹也差不多要起來喝奶嚕...

加上我又是餵全母乳
每2~3小時要擠一次ㄋㄟㄋㄟ
所以整天我就是在擠奶&餵奶&整理家務以及帶小孩...中度過
連外出吃個飯,
寶寶心情不好,在餐廳大哭
大夥兒連忙驅車回家
吃都不用吃了!!


儘管如此~
雖然聽起來似乎是在抱怨
但我可是一刻都離不開妹妹
只要沒把她帶在身邊,我就會很不放心
一顆心都繫在妹妹身上!!

晚上睡覺也會自己嚇自己...
一下怕棉被蓋住她 不能呼吸
一下又怕她踢被被會感冒
有蚊子又怕蚊子去盯她嫩嫩的皮膚

天哪~搞得自己很累!
當媽媽真的連睡覺都很奢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