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7日的今天
小伊伊滿四個月
下午我和爸爸在背三字經
想比比看誰記得多  可以背得比較久(無聊夫妻檔...)


突然,我背不下去,大笑一聲
躺在一旁的小伊伊突然發出咯咯咯的笑聲
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哦!!


趕快叫蔡董拿相機錄下來..
結果大小姐卻不笑了



到了晚上,小伊伊喝完ㄋㄟ ㄋㄟ
我抱著她在客廳走來走去
然後讓她坐在我腿上東看看西看看
寶貝竟又突然自己咯咯笑起來了~~
而且還笑的身體都在抖呢!!
超可愛的啦~~~


這次蔡董手腳很快
趕緊拿出相機捕抓小妮子如天使般的聲音
而且小伊伊也很配合的笑了好幾聲呢~
下次再與大家分享喔~~

啊~辛苦一天   
看到寶貝的笑容、聽到寶貝的聲音一切都值得了!
baby還真的是每天都在變化呢~
我想等伊伊叫我媽咪的那一天 
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