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前往響食天堂
等待用餐前還沒甚麼人先來拍拍照吧~


第一次來響食天堂是伊伊的滿月酒
這次來伊伊已經四個月嚕~時間過得真快!!
寶貝一轉眼就長大了啦代表媽媽也老了~~~


後面的牆壁是石頭
本來大家以為是假的
敲一敲才發現是真的唷~用頭撞是會痛的喔!!(不過我可沒笨到用頭去撞...)


好險伊伊在用餐前喝ㄋㄟ ㄋㄟ
才不會吃飯的時候大哭大鬧
今天給伊伊5個讚


硬要自己來用手拿
喝得東倒西歪~真可愛


趕快餵飽小伊伊
等一下就可以好好吃一頓啦!!


由於響食天堂人非常多
午餐用餐時間限制2個半小時
有時拿個生魚片就得排隊排好久
所以開始用餐就沒時間照像啦~~


值得推薦的是~
響食天堂裡的蛤仔湯超鮮美
蛤仔雖然只有一顆 但不知道在大甚麼意思的
超大一顆  是一般蛤仔的10倍大
為了伊伊的ㄋㄟ ㄋㄟ
我喝了4碗

炒蛤仔也超美味
同樣為了伊伊的奶 我吃了7~8盤


另外為了讓伊伊有聰明的腦袋
炸魚頭  魚下巴  鱈魚  魚湯
只要跟魚有關的~婆婆都會叫我來一個
一整個就是海鮮大餐阿~要不是為了小伊伊
我還真是不愛吃魚耶~!!


冰淇淋的部分有Haagen Dazs和Movenpick兩種可選擇
我個人偏好Haagen Dazs
各種口味都好好吃哦
不過有些太硬  
挖好久  後面排隊的一直看我真尷尬!!
要吃第二次的時候就叫老公去幫我挖
因為蔡董不怕丟臉而且力氣比較大
很成功的就可以挖成一球!


誠意十足的生魚片
雖然排隊拿生魚片的人很多
不過師傅一直切一直補貨
絕對不會拿不到喔~

另外還有現烤魚下巴、烤肉串、壽司
沙拉、關東煮、港式燒臘、以及手卷
布丁、幕斯、果凍、汽水、啤酒、果汁
各種現煮的熱鍋物
甜點、水果
種類很多~絕對不會吃不飽啦!
是很值得推薦的吃到飽唷好吃好吃!!


現在還有推出4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活動
超划算的~~大推薦~~~~~~


饗食天堂 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