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下課後沒事做
本來想去中壢的綠風
沒想到假日沒先訂位都沒位置啦!!
但我又一直吵著要出去玩,
於是蔡董想到了《氧森谷》
打電話過去訂位,沒想到也是客滿
蔡董馬上出狠招~我是XX的老師啦!
對方立刻說!哦~好!那老師您要訂幾點?
哈哈哈~原來氧森谷是蔡老師的學生家長所開的啦!!

準備好小伊伊的ㄋㄟㄋㄟ以及副食品一堆哩哩摳摳之後
出發~~~~~~~~~~~


氧森谷內的景色非常漂亮


有戶外也有室內的用餐區
今天天氣太熱
所有人都躲進室內啦~


不得不說~氧森谷的餐點非常好吃!
連小伊伊都非常喜愛!!
前菜沙拉(這個伊伊當然不能吃!)


玉米濃湯
小伊伊可是一口接一口
不給她喝還跟我生氣!!
 

給伊伊聞餐包的味道
竟也吃得停不了!!
可是這小妞前一刻才喝掉160CC的ㄋㄟㄋㄟ耶~


主菜來啦~
老闆娘推薦的~坪林茶香雞腿
無敵好吃!!肉超嫩又香~


令蔡董讚不絕口的~酥烤脆皮德國豬腳
看起來好好吃!!
但坐月子吃太多豬腳的我 興趣缺缺啦...


甜點是濃濃茶香的抹茶冰淇淋


還有飲料的部分,由於伊伊最近有嚴重的要人抱抱病,所以沒有照相啦!
我點的水果茶很好喝,才喝兩口都被蔡董喝光光..
你看有多好喝?!



說到小伊伊最近染上的抱抱病
現在帶她出門要她乖乖躺在推車上是絕對不可能的事!
我抱~
  

爸爸抱~


再抱~

一直抱~


抱到她大小姐高興了才肯安心睡覺!
但是也還是要抱!!


結果~害我沒跟氧森谷的漂亮景色照相
我們就離開回家了啦!
下次我還要去~誰來幫我照顧小伊伊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