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很不喜歡嘗鮮!!
一來不喜番花錢踩到地雷的感覺~
再來就是食物難吃我就真的會吞不下企,造成浪費!!!
(((尤其我老公對於浪費這件事又非常愛碎碎念!!!




所以每次外出用餐,我們一定找吃過又覺得好吃的重複光臨這樣~
所以除非是我老公堅持要嘗鮮、
要不就是有人介紹,我才會敞開心胸去吃吃看沒吃過的店...ㄎㄎ






某天下午,和我老公在家閒得發慌~
然後我老公又突然不想吃我煮的飯,
然後這男人突然說:走!!去吃飯!!!!
我說:要吃甚麼?
溫ㄤ:出門就對了!





果然~~~~~~
一出門我老公立刻說:阿要吃甚麼?
ㄘㄟˋ!!!!!!完全沒想到要吃甚麼就出門?!



然後我突然想到小恩麻介紹平價又好吃的『小飯館兒』
馬上拿起唉鳳搜尋給溫ㄤ看~
於是我們就往小飯館兒開去啦。。。


因為是臨時起意、說走就走
所以連單眼都沒帶~
阿這天的照片都是用唉鳳拍的
在室內稍嫌暗了點、但畫質還算不錯啦~將就點看嘿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首先送上來的的是本來可以無限續的小菜!
不過店家規則改變囉~
現在只能續兩次,也就是同一樣小菜可以吃三次
(我想應該是碰上奧客一直續....續的很誇張吧!!!)



 
然後白飯也是有限量
不過因為我只吃一碗,所以不知道可以續幾次?!






再來就是可以一直喝一直喝...沒人會管你喝幾杯的麥茶!!
伊伊超愛的!!!一直說要喝要喝
連照相都還盯著麥茶看,你看有多對這小妞的胃






就如前面所說的,我很怕踩到地雷
所以點餐時完全不考慮,就點了小恩麻大力推薦的〝烤豬五花〞
這肉還真的很讚





唉鳳都可以拍出這麼油亮的程度
真的很好吃說.....





雖然我剛說很油亮,但是卻不會油膩...
你看店家多貼心,還準備一個小碗在瀝油
所以豬五花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膩的喔!











然後重點來了。。。

我想老闆真的把員工訓練得太好了!!
從頭到尾,貼心的員工一直笑咪咪的站在我們旁邊幫我們烤肉~
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交談,
就讓服務生一片一片的幫我們烤..
然後我們就乖乖的烤一片吃一片這樣子~



等到所有肉都吃完後,
溫ㄤ看到旁邊有一盤生菜和蒜頭~
想說阿這是要怎樣???包肉的嗎?
然後我就自作聰明的說:哪可能啊?如果是包肉的,那剛剛服務生怎麼沒告訴我們?




然後我老公就很妙的做了這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有看出我們在幹嘛嗎?
〝蒜炒生菜〞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迷有笑死你們啦!!!!!!!
而且我老公還有先把蒜頭爆香喔~專不專業?!噗~



為什麼事後我們會發現不對勁呢?
因為我老公吃地一口立刻說:這是生菜啦,沒人炒菜炒這種啦!
再來就是老闆娘剛好經過我們這一桌,
她看了『蒜炒生菜』一眼後,又用〝WOW〞的表情和我四目交接~


於是~我就知道我們太智障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好險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去~
不然那麼多人看到,我們真是丟臉丟大了.....



有要去吃『小飯館兒』的人千萬別像我們一樣ㄚ達啊!!!



怎麼去??
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










幫我們阿達夫妻推一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