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快稱讚我變瘦了,讓我開心一下~哈哈哈哈哈哈哈
壽星有〝任性〞的權利嘛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唉唉唉!!!!是滴...我29歲啦~
是說傳統習俗好像不能過29歲生日

所以今年低調點...
沒唱生日快樂歌,也沒禮物捏!!!ㄎㄎ

(((((((((((((((((((我沒有抱怨喔...真的沒有..........沒有...........







不過我那麼愛吃又大胃王,帶我去吃一頓也算是很好的禮物啦



『歲月催人老』是真的耶!!!

29歲的我已經兩個小孩了捏
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有點難接受,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啦???




18歲以前,對於過生日這件事好興奮,多一歲就覺得自己又長大了,很想趕快當大人!!

18歲以後,只要提到歲數的問題,就會非常堅持一定要過完〝國曆〞生日才又多一歲...哈
(因為農曆會先到,所以我不想管它)

甚麼過年後就多一歲的屁話我更是不想理!
然後冬至說吃湯圓會多一歲,我一整個就很不想吃耶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賀啦。。。回到正題!
生日當天我們來到『六福客棧』用餐



這時後就要來好康報報一下了
壽星於生日當天前去用餐,只需收一成服務費唷!
而且110cm以下孩童免費~
也就是說,我生日當天中午和老公帶伊伊&底迪去吃飯
我們四個人一共付了504元而已耶。。。(老公原價420加一成服務費+我的一成服務費)
有沒有很便宜又划算?!
生日快到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唷!!!!!!!!!!










當天我老公真的是吃的比我還開心耶!!
生魚片一盤接一盤,吃得滿嘴都是魚味~





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,所以這些都是我老公吃的~
恐怖的是~我後來發現,我老公當天只吃生魚片+雪碧(還滿噁爛的組合)

其他的哩哩摳摳都沒吃喔.

這些生魚片如果是去爭鮮吃,我老公已經回本啦~ㄎㄎ





有嚴重咖啡毒癮的我,一直喝咖啡!
不管甚麼味道的都給他試一杯~






我猛吃的還有〝炸蝦〞
天婦羅類的我都很愛
一盤接一盤也吃了不少炸物~
然後我老公就在旁冷言冷語的說:不是在減肥?
(((((((ㄟ~對壽星有必要那麼嚴格?





甜點我也很愛,尤其左上角第一張的『檸檬塔』超好吃~~~~~~~~~~~~
現在想起來還很想吃一顆哩!

下面的麵包布丁是六福的招牌之一,也滿好的說~

其他還有很多熟食類沒拍照~
像是義大利麵啦、關東煮、燒賣、港式飲茶、湯品.....等等
雖然我在慶祝生日,不過帶兩個小人兒,一下餵奶、一下哄騙的...
真的很難好好吃一頓ㄟ。。。

種類很多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~
記得要先訂位就是了!












半夜發這篇文很不應該,看得我自己又餓了........
嘴饞的想吃東西~噗!!!!!

其實壽星在生日當月去都還另有優惠,有誰想跟我再去吃嗎?哈哈~









六福客棧怎麼去?
■台北市長春路168號

■訂位專線:(02) 25073211






留言+推推再離開唷!!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