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騰騰的穿搭照來囉。。。。。
有沒有可愛?? 這件吊帶褲連蔡老師都讚不絕口耶!!
((反而被蔡老師讚美,我還遲疑了一下...因為他的眼光都和別人不太一樣!!哈XD

 

果不其然~當我一問:你覺的伊伊的新褲子好看嗎?
蔡老師:好看阿,可是為甚麼要買這圖案?現在流行喔?
我:圖案?就熊貓阿,不是很可愛嗎?
北七的溫ㄤ說:那是熊貓!!!!..................我以為是驚聲尖叫那個的可愛版欸!!

 

 

真的快把我給笑史在淡水了!!

 

 


穿新衣    當然立刻給他出遊去??
都入秋了  天氣好到爆炸  來去淡水走走逛逛居然還能大流汗!!!

 

 

 

臭小妞只顧著看後面的船  照相超不配合的辣!
底迪也熱的在推車該該叫,溫ㄤ氣的說:好了啦..底迪都在哭了!!!
害我們連一張能看的合照都沒有.....

 

 

淡水新規劃的這條石頭路   深得伊伊的心   大中午在這撿石頭撿的很開心


 

 

肉帆都被大太陽曬的笑不出來惹.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
 大中午這些石頭燙的要命!!!
伊伊每拿一顆還會說:燙燙油......
但是身為石頭控的她還是強迫症上身一直撿一直丟一直撿一直丟~~~

 

 


 

老杯也樂的幫寶貝女兒拍寫真集




 

 

 

終於......我忍不住了!!!  (欸~不是要上廁所啦...)
把蔡老師叫回來說:幫我們拍一張吧!!
溫ㄤ居然問我:要拍甚麼?
我:拍我跟底迪阿,不然勒?   居然偏心的給我拍這樣!!!

 

 

 

下一張居然拍這樣?!   有沒有模糊你們評評理~

 

 

 

 

淡水相信大家應該都去過  走走逛逛不外乎是那些景點  再來就是吃吃喝喝   所以也不用我特別介紹了吧~


比較特別的是  這天溫ㄤ突發奇想說要蒐集伊伊和肉帆在各地各個街頭藝人的畫像
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熱昏了???

 

 

 

選了個看起來順眼的街頭藝人    我們就坐下來畫畫囉~

 

 

 

 

好險畫畫的時間差不多10分鐘左右   再久一點小孩都要屁股長蟲惹...
(((伊伊還算挺鎮定的,忙著幫老闆擺小椅子,還規定我們要坐在哪才ok~

 

 

肉帆又熱又想睡覺,又哭又尖叫,老闆應該畫的壓力很大吧!!

 

 


 

 

伊伊的先完成囉   看著自己的畫像  滿頭問號耶這小妞???????

 

 

 

像嗎像嗎??  伊伊盯著畫像一直問:這是誰?是姐姐嗎?

 

 

 

接著換底迪的~老闆面對底迪的哭叫聲,邊畫還邊安撫說:快好了快好了~
 哈~真是辛苦你了!!

 

 

 

全程都是我抱著他才順利完成的  還要一直把他的臉轉過去給老闆看...畫個畫像有沒有這麼累?
伊伊很專心研究自己的畫像    肉帆很賣力的哭叫

 

 

 


歡到不行的肉帆當然沒辦法和成品合照囉~
像嗎?  我個人覺得Q版還挺可愛的!!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溫ㄤ再付錢請老闆幫伊伊畫一張素描
這張老實說我就沒覺得像啦...還帶點詭異感...ㄎㄎ
雖然老闆一直強調不像免錢,但誰好意思在他面前說不像然後不付錢阿? 這樣也太奧客了唄...

 

 

 

反正藝術本來就是見仁見智   大家的眼光都不同
也許在老闆眼中,伊伊是長這樣吧...!!
還是你們也覺得很像阿??

 

 

 

 

 


別忘了留言+推推唷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