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來張超難得滴合照。。。表示我和老公走過10年  感情依舊甜蜜蜜的假象...噗
矮油....來到薰衣草真的讓人很有戀愛的fu柳!!
我和溫ㄤ第一次來這真的是戀愛的時候,第二次就有伊伊這個皮蛋了!!






薰衣草森林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   沒去過也聽過齁?
入口處這兩位主人木製立牌好像是來薰衣草必拍!!
雖然每次看別人去薰衣草拍這個都覺得為甚麼要拍?  阿我自己每次來也是每次都會拍耶...哈哈哈XD(我來第三次了..)




裡面就是充滿很多主人的巧思    處處都有很多可愛的擺設




我好羨慕會畫這種小插畫的人   隨意神來一筆都讓人覺得很厲害!!





其實這天我本來不想來的!!!
台北一直都濕濕冷冷...溫ㄤ約我來,我還跟他說:去那邊一定下雨,有甚麼好玩?
噢噢噢......結果我只能說:好險有來,不只沒下雨,太陽還大的哩!!!!  陽光普照勒.......





薰衣草正逢11周年慶,特別做了這個木製的大蛋糕
我們就當做同時幫伊伊慶生辣~哈哈..太巧了!!






聖誕節的12月份,到處都充滿聖誕節的氣氛和擺設
伊伊看到聖誕樹都說ㄅㄛˇ鼻  ((自創的自創的~






走到哪也都會看到很多薑餅人
本來不覺得可愛,好多隻就覺得很有fu~
蔡老師叫伊伊跟薑餅人擺一樣的pose,伊伊根本搞不清楚溫ㄤ要做甚麼?
逼的他自己下海!!!! 連表情都學惹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來過薰衣草的人都知道~就是一大片草原
走走照相腳會痠柳...尤其還要抱著肉帆
剛好走到森林咖啡館門口,先進去吃飯休息補充體力吧~


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!!
我們一早跑來,進餐廳當然就有靠窗的好位置囉~
邊用餐邊欣賞湖光山色(好不像我會說的話....) 超愜意的啦!!!!!






等待餐點送上來的同時,小人哪會跟你一起看風景啦?
最近伊伊迷上〝畫畫〞這件事    每天起床先拿出畫筆和紙來撇個幾下再吃早餐,還會左右手開工哩!!




仔細看伊伊的畫圖紙很可愛歐~
我想說薰衣草這麼貼心,準備這麼可愛的紙給小捧油畫畫?
結果是因應聖誕節的活動之一辣。。。
這是明信片來著,當場寫好收件人連絡資訊放進薰衣草的郵筒
薰衣草就會幫你寄給收件人歐!! 而且憑這張明信片還可免費入場一次,是不是很讚?

溫ㄤ很認真的把伊伊畫的每一張明信片寫上我家的地址,我還跟他說怎麼可能每張都寄?
結果一周後,我們家真的收到明信片了耶!!  每一張都是伊伊的鬼畫符,郵差看到應該翻白眼吧... 超丟臉的!!







最值得一提的是。。。通常這種適合拍照的風景區,餐點都很讓人翻白眼...
但是薰衣草這裡不會歐,反而讓人很驚艷!!!
店員推薦我們點這道森林香料烤全雞 $520   餐點包含烤雞、貝果、生菜沙拉、薯條、香醋醬




主菜烤雞外酥脆  內嫩又入味
薯條也炸的金黃又充滿馬鈴薯原味
更令人流口水的是貝果沾香醋醬爆好吃!!! 我不愛吃貝果的人都想再單點一份哩




還是忍不住想說~超難得風景區的餐點是好吃的啦!! 我想在風景區點餐踩過地雷的人都能體會~~~





吃飽又要來去走走遛小人了~
台北濕濕冷冷,苗栗天氣好的哩,帶伊伊和肉帆出外除濕一下~


陽光普照連小人都感受到了!!
坐個盪鞦韆都可以這麼唯美~





膽小帆似乎也感受到苗栗的好天氣
今天照相沒有哭哭捏.......





這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印章可以讓小人蓋到手軟....每一款都超可愛






最後來張大草原四人小組合照
肉帆又歡顛了........以後長大看照片一定想問為什麼自己小時候哭哭照居多? (我才想問勒...)






停車場前再來一張。。連停車場都這麼有fu~
趕快找個好天氣來薰衣草走走吧!!




如果你覺得我今天大腿美賣不算粗的話,快留言+推推告訴我!!!
超過20個推  下一篇就跟妳分享心機小秘密歐



苗栗明德店
地址: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-2號
電話:037-252000
進入園區需購買入園券(入園券200元,可折抵消費,假日抵100元、平日抵200元)

了解更多薰衣草 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



留言聊聊天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