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到首圖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眼花或是鬼擋牆又來篇薰衣草森林!! 哈哈哈哈哈XD

超過20推就要來分享秘密武器囉!!!
其實要讓大腿看起來很瘦的秘密武器就是
.
.
.
.
.
.
.
.
.
叫老公站遠一點拍。。。

答案要是是這個,以後你們應該就不來我家了吧?!
賣安捏啦...當然不可能是這麼爛的秘密囉!!





心機小物就是絲襪啦。。。
我的夢想是〝嬌阿咖〞...現在還差的遠哩,所以不好意思發甚麼瘦大腿方法啦~(((希望有朝一日囉!!






今年夏天快結束,我就開始注意起絲襪來了!!
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太不飛遜了...突然發現今年的絲襪有這種bling bling的新款耶~
這實在太吸引愛穿絲襪的我惹...


這篇要介紹的心機好物就是這款金蔥褲襪~




網拍逛了好幾天、這款褲襪也看了好幾次
不是因為他很貴,而且我只想買這雙絲襪湊不到免運不划算捏....
不然一雙才99元是有甚麼好考慮的啦??

結果~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我發現賣家可以在中和自取!!
又好巧不巧的就在我下定決心要下標的某天晚上,我老公正好要去中和買玩具
於是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我們出發辣!!!!!!
一個為了火車、一個為了絲襪
 噗噗~可以面交    立刻拿到現貨的賣家我真是愛死他了!!
要我等預購或是3~5天後到貨的我通常都不會買~(((急甚麼阿我...




我買的是藍色
陽光下可看見微微的bling bling藍,修飾效果很棒毆!!



藍色其實不是我愛的顏色,但是自取當時,現場工作人員告訴我現貨只剩銀色
我回答 是歐,那就銀色好了
可能我口氣太失望了...
隔沒多久,工作人員拿一雙藍色的到我面前說:藍色剩最後一雙,你要嗎?
我就說:歐 好阿!

 噗~其實我本來就一直猶豫到底要甚麼顏色? 失望甚麼阿我??
現在倒是很後悔沒兩色都買!! 因為很常缺貨柳....






穿上去的效果真是太令我滿意了
而且質料很舒服歐 不會刺刺滴...


有些絲襪穿起來刺刺癢癢...穿一次就打入冷宮!!
擺脫一成不變的單一顏色絲襪,穿起來效果意外的令人滿意捏~





造成假象纖細大腿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。。。。。








拍照後一定要檢查

有時候老公都靠感覺在拍照~
我們家拍完我一定會檢查...太胖太醜的一律刪除重來!!!
雖然常被另一半怒眼相向 ....但這是一定要的啦
比起回家看照片懊惱怎麼拍的那麼爛、我還寧可當場被老公翻白眼~.




因為拆封當下沒想到穿起來效果會令人這麼滿意,所以也沒拍外包裝
我是在這買的歐~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!!金蔥絲襪這裡買






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推一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