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先先聲明:這篇不是試用文歐~
純粹是珮珮最近的心頭好與大家分享

寶藝這專業沙龍級的面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....
紅透半邊天的酵素冷膜和和冷敷劑應該人手一罐齁!!
而且好用的程度隨變孤狗一下就知道~
那就不說廢話來打擾大家了....噗噗
直接切入正題與大家分享。。。
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粉刺的困擾...
妙鼻貼用久了也想換換口味、試試其他產品 (女孩子不都這樣?)
無意間搜尋到寶藝這款水感新肌黑凍膜
主要有以下幾項優點:
- 推出深層髒污,把黑頭粉刺推出毛孔
- 強效吸附臉部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
- 肌膚每日所需的天然礦物質養份
- 竹碳產生的『遠紅外線』促進血液循環,有效加強肌膚新陳代謝及再生
- 淡化已經形成的惱人斑點,感受淨白無暇
- 提昇肌膚自然光滑無皺紋
- 針對肌膚長期累積下來的累積性毒素
- 果凍般彈力凍膜,給您肌膚煥然一新的嫩、白、透!




光是第一點就太吸引我辣!!!
然後還可以讓肌膚更光華無皺紋?!
這個我實在太需要惹....
立刻估狗部落客使用後的心得感想~
沒想到10個人用11個人說讚耶  (((嚇始偶了..是有沒有這麼好用?





抱著有敷有保庇的心情,我就下標啦!!

Y拍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沒出門逛街也可以在家逛的很黑皮
老公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陪伊伊玩火車  就是幫我匯款~哈哈哈哈XD



外包裝有使用說明~







雖然知道凍膜是黑色的
但打開來看   還是被這黑嚕嚕的果凍給嚇到  也太黑了吧???



趁伊伊和肉帆午睡時間,趕快來敷敷看~
(((不得不說,這黑成一團的凍膜真的會嚇到小孩吧?害我敷的膽戰心驚,超怕他們突然起床






因為我不會化妝,所以我一直都是素顏示人,看過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啦!
加上懶惰,出門連防曬都懶的擦,整個夏天不知道黑了幾個色階哩...
更恐怖的是蠟黃.........





這黑色凍膜真的很有趣耶~喵喵喵
(阿不是說怕小孩起床?還玩????






用刮棒抹在臉上  (應該再敷厚一點,效果會更好歐)





本來想敷40分鐘的~
但是聽到肉帆開始蠕動要起床的聲音,怕嚇的他剉屎半夜罵罵號,準備洗臉囉!!






有經驗的人都知道~這種凍膜直接洗要洗很久才會乾淨
先用刮棒把凍膜刮下來再清洗,不只省水也省時間



結果如何???????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〝噹   啷〞  有沒有差別你們自己說??







再來張使用前後對比。。。
同一間浴室、同樣的燈光、同一台相機拍的歐~
臉部是不是瞬間白了一號!!! 而且皮膚變的好咕嚕又乾淨~






跟其他人一樣,用第一次就愛上!!!
這產品實在太強惹  封你為王真的一點也不為過!!!!




第一次介紹保養品,介紹的不專業請見諒黑~
不過這篇是真心推薦歐  需要清潔毛孔、改善膚色的媽咪可以試試看~
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,現正免運優惠中唷!!







留言+推推再離開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