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不知道你們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?




伊伊超級超級...愛喝水!!!
以前用大眼蛙神奇水杯,一天可以喝個三四瓶來的
有時候睡前就可以喝掉一瓶,
睡到半夜又會自己起床喝一下再繼續睡..

現在用貝親的莫哭杯330ml
一天也可以喝掉2~3瓶來的...

所以睡醒尿布都呈現〝爆滿〞的狀態!!!


有時候甚至連褲子都濕了!!!!!!!!!!






然後不管我用號稱隔天起床還是乾爽小屁屁的幫x適
還是滿x寶寶或是好x、金x奇...巴拉巴拉都無解.....
因為伊伊實在太會喝水啦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一個禮拜都沒她一天喝得多










終於終於。。。
讓我找到一款超適合伊伊的尿布啦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瑞典製的麗貝樂 

完全解決我的問題啦!





即使長達8~10小時沒換((伊伊大約從晚上11點睡到早上10點))
雖然一樣呈現〝爆滿〞的狀態,



但是小屁屁真的是乾爽的耶!!!!
而且沒有濕褲褲了喔。。


所以現在睡前或外出,我都會幫伊伊穿上麗貝樂~










尿布上還有可愛的小兔兔
正面、背面都很花俏!!超可愛的












是說北鼻也真敏感耶!!!

自從買了麗貝樂,要換尿布的時候,
伊伊就會提著麗貝樂,:「換新的布布、用新新的....」

然後怎樣都不肯給我們用其他牌的ㄟ!!!!!










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可以試試看〝麗貝樂〞唷!
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貴了點..............一片大約12塊多!!


所以我剛剛就說啦....只有長時間外出或睡覺才用囉~

畢竟家有二寶,還是要省一點啦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喜歡我的推薦請推一個&留言告訴我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