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家隔壁住了2大1小共3條又吵又兇的狗!
左鄰右舍其實早就對他們家的狗非常不爽
甚至還有人說想毒死他家的狗...
也有人出動過警察伯伯去他們家,只因為狗的問題~
你知道有多吵??
沒事一直狂吠一整天...
3隻狗的叫聲真的會把耳膜震破...
萬一我要外出被他們發現,
一隻叫兩隻叫第三隻跟著叫!
加上我們家跟隔壁只有一矮牆之隔
那三隻失心瘋的狗又不綁鍊子
趴在矮牆上一副要跳過來咬死你的樣子!
對於非常害怕大黑狗的我(2大1小的2大正是兩隻大黑)
每次要出門就頭皮發麻...
盡量躡手躡腳不讓牠們發現~
直接跟主人說呢~
他們就會說:會嗎?我們家的狗很友善ㄟ,牠們會叫應該是想跟妳玩啦~
或者說:可是我們都沒聽到牠亂叫(是聾了不成?所有鄰居都在不爽了還講這種話?)
更可怕的是~他們家3隻狗都不洗澡,還在陽台大小便也不清理
狗臭+陳年大小便=非常非常非常..........惡臭!!!!
像管理委員會反應,他們說:只能柔性勸說,並不能要求他們不養狗或怎麼樣!
媽呀~狗的問題已經從我們結婚前到現在生小孩了還沒解決..

有一陣子他們答應把狗放進屋裡養,可是又三不五時的放出來,
說甚麼兩隻公狗在一起會打架?!所以只好又放出來,沒辦法~我們自己也很頭痛!
ㄟㄟㄟ...這是你家的事!不要把問題丟給別人好嗎?


前幾天,狗又放出來了!我才開我家門就聽到瘋狗蓄勢待發的叫聲...
嚇得我趕快叫溫ㄤ出來!
溫ㄤ也不是省油的燈!馬上打電話給隔壁的理性的唸了一頓..
隔壁的立刻叫他們家幫傭來道歉!
更妙的是~昨天晚上我們一回家,幫傭的在掃地
一看到我老公回家,立刻說:帥哥,回來啦!垃圾車快來了,要不要幫你倒垃圾?
然後又巴拉巴拉聊了一堆,還跟我老公說嫁給你很幸福吼!(因為我先進家門了,所以不知他們聊蝦密)
是想演起俏女傭系列嗎?


一進家門,溫ㄤ立刻被我虧...
沒想到罵隔壁的狗,還可以得到免費倒垃圾的服務歐
你大概算是全台北第一人吧!
晚上還親自送來手工餅乾道歉~
突然這麼客氣,該不會想毒死我們吧?!哈哈~我很壞心!


不過這些我都不希罕啦!狗不要再亂叫才是重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