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可怕~我要變成吳乃仁了!!!(無奶人)
伊伊快八個月,
一直以來ㄋㄟ ㄋㄟ都是夠喝而已~
偶爾意外多個一兩百cc可以冷凍!
伊伊還是0m的時候,每次看到自己稀少的奶量就很自責...
所以一直努力追奶
拼命吃來增加奶量!
意志力讓我苦撐到5個多月
心想至少撐到六個月再結束,
讓伊伊身體強壯健康一點

伊伊6m時,母乳量竟然每天都有庫存
每天都可以做冷凍母奶
我當然捨不得斷奶啦!
就這樣一直到伊伊快買8m了~
沒想到我的全母奶之路可以撐到現在...!


現在可好,一天最多擠個一百cc左右
名副其實要變成無奶人啦~
還好伊伊6m開始吃副食品
而且對付食品接受度很高
一天兩餐讓我減少不少的壓力~
不用拼命擠奶、追奶....

目前還是持續的餵母奶啦~
打算餵到自然零母奶噜!!
不然怎麼辦?沒有就真的沒有啦~~~
伊伊ㄚ~麻麻盡力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