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外出吃涮涮鍋
湯頭很好喝、梅花豬很嫩、飲料也很讚、甜點也超美味~
完全就是一間值得一去再去的火鍋店!
一邊吃還一邊跟老公說我下次絕對要再來!!
還開玩笑的說我明天就要再來一次!
你看有多好吃~

其實就在住家附近,
但不知為何每次想吃火鍋都會大老遠跑到台北市?!
總之~每次外出用餐都會跑到很遠的地方
就是不會在住家附近吃...
我們是奇怪的一家人!!ㄎㄎ..
ㄟ~我離題了!


好啦~就在用餐快結束時,
老公在吃甜點,
我在喝湯&吃煮爛的高麗菜
站在櫃台的老闆娘突然大叫說:好可愛的嬰兒喔!
然後很熱情的來跟我們聊天!
因為我非常害怕熱情的路人,所以我不是太想理她
繼續低頭吃我的東西,還一邊裝忙就是不想她靠近伊伊!
而我老公就不是這種人~
大概基於禮貌吧..開始跟她瞎聊...
聊天的內容當然就是伊伊~
一直說很可愛啦、眼睛很大啦、一叫就會笑啦..之類的話
然後突然說:喔~皮膚好白喔!而且一叫就笑讓人好想摸她!!
聽得我嚇死了!!心想:好險伊伊坐在靠牆的地方,
老闆娘要進來也不是這麼容易,應該不會來摸伊伊吧??
而且她剛剛在櫃台吃漢堡然後又收客人的錢,我都有看到喔!

就在我發呆想這些事的同時,
那位歐巴桑已經鑽進來並且摸了伊伊的手了~
God~好可怕!!伊伊還熱情的牽對方的手一直笑~
老闆娘玩得更開心了,手腳臉完全不放過的一直摸
並且玩起我們很害怕的ㄉㄜㄉㄜㄉㄜ口水遊戲...

這時我和伊爸對看一眼,
馬上放下我手中的碗,
也不管我鍋裡還有東西沒吃完而且老娘肚子也還沒吃飽
馬上使了個眼色叫伊爸去結帳
我則開始收東西~
老闆娘還在那玩伊伊玩得不亦樂乎!
伊爸跟她說了好幾聲:我們要結帳了喔..
她才走到櫃台結帳。
然後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伊伊的手擦一擦、東西收拾收拾
想盡快逃離現場,
天哪~~~~到門口歐巴桑又來摸一把!!
氣死我了!!!!!!!!!!!!


上車拿起溼紙巾給伊伊擦了一張又一張
回家馬上拿毛巾擦了一次又一次!
每次遇到這種事,我就好想做一張A4紙貼在伊伊頭上寫《請勿動手》
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懊惱沒拿出勇氣來告訴那位太太不要摸伊伊
我應該在她說好想摸的時候就告訴他:我們不喜歡別人摸baby!


下次我一定要提出勇氣對不認識的路人說:

不要摸我的小孩!!

免得氣死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