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唷呼。。。阿卡將我們又來囉!!!!
吃完ㄧ風堂,肉帆還在熟睡中,就是要趁這天時地利人和來逛最恰當辣



搭乘地下鐵御堂筋線本町站9號出口
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抵達囉!!



看到那紅底白字的招牌真讓人興奮呀~

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一面牆的米奇米妮產品
米妮那款零食罐之前我好想買,但這次看到完全沒fu耶....




小人必備圍兜兜
阿卡將賣產品都是以一面牆來set的,整面讓你看得眼花撩亂...這個也好、那個也好~哈




奶粉價格比台灣稍貴一點...
出發前我有孤狗一下,本來不想從台灣帶奶粉重死自己,但很多買過的媽咪都說想省錢還是自己帶就好~





耳溫槍也是百百款





潔牙糖、潔牙碇、牙刷、牙膏,防蛀噴霧一大堆!!!
我在這裡挑好久...挑到溫ㄤ說:妳不是有做功課嗎?





最後買了潔牙巾和貝親的牙膏




帽子區有baby款和小童款的




樣式、尺寸都分得很仔細
右下角那位伊伊小姐一直都是帽子控!! 一看到這一面牆的帽子就自己開始挑起來惹........





每戴一頂就轉頭問我:這樣好看嗎? 我要跟它照相~
(現在意見超多的!!!)




這一頂還不錯看齁?!





戴這樣好適合去補螢火蟲噢!!





這一頂很日本風,我覺得不太適合伊伊...





這一頂也不錯,但是剩下的尺寸都太小了,伊伊這個大頭娃整個卡住..





這一頂很有喜感~




這一頂我覺得不好看...





綠色也不適合伊伊~




最後買了這頂!!
妳看我們母女倆在這區花了多少時間?  又是試戴、又是照相
久到一旁的蔡老師終於開口問:有這麼難挑嗎?
然後剛好我非常想上廁所,當機立斷挑了這頂結帳去!! (這時候用當機立斷好像怪怪滴....)





本町的阿卡將本館總共五層樓
我剛介紹的都只在一樓歐,妳看大不大間?
別館上次介紹過了,主要就是賣手推車和周邊用品~
有興趣的人請參考:〈心齋橋本町阿卡將〉





因為太想上廁所,所以我直接搭電梯上四樓
日本的賣場真的都很貼心耶  幾乎都有附設廁所、育嬰室、電梯、手扶梯
而且只要有賣小孩用品的地方,一定會設有遊戲區
小孩開心玩樂、媽媽開心購物、爸爸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上完廁所後,四樓正好是賣孕婦用品區
我已經懷到三寶了,其實該有的東西都有了,好像也不需要特別買甚麼~





原來crocs不是只有賣鞋子歐?! 我一直在日本看到這款包包,是立體的哩~





泳裝區也是百百款,而且從小嬰開始就有唷~





我逛到這立刻繞路!! 因為伊伊最近瘋狂想要玩水玩沙,在大阪一直吵著要去游泳~
要是被她看到這裡,我們一定走不了........





雨衣有分男女款、也有連身款和上下分開的





連雨衣款式都多到爆炸!!





這雨鞋是不是好可愛又時尚?
我一看到超想買的!!! 但立刻想到前幾年在沖繩幫伊伊買的ㄧ雙蜜蜂雨鞋,好像穿沒幾次縮.....
怕被溫ㄤ碎念,所以就沒買嚕~~~~





本來想來阿卡將幫姐弟倆買涼鞋
但是本町的阿卡將鞋子都不好看柳....後來我是在其他阿卡將買到的~






當然還有服飾區囉~
小童區的忘記拍照、這邊是北鼻的耶~~~很可愛齁?!





我就這樣一直逛逛逛&拍拍拍    拍到溫ㄤ臉都綠了..
他語氣冷淡的問:逛完了嗎? (有時候冷淡比生氣更可怕...)
   賀啦賀啦~~來造!!!



阿卡將買的東西上一篇就po過囉
我很簡單的買了兩條兒童牙膏、牙刷、潔牙巾
之後幾天還有在其他地方遇見阿卡將,到時候會出現其它的戰利品囉!!!




 懷孕&帶北鼻遊大阪17天。DAY1☆一風堂、心齋橋、阿卡將、東大

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歐~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