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的覺得~台灣和日本政府應該頒獎給我們辣!!
挺一顆六個多月大的肚子再帶兩隻小人還是給它出國去觀光~
我們這種陣仗走在台灣總是受到很多讚嘆聲和同一句話:你們真得很厲害耶!怎麼敢生到第三個?
(真的!!!!!這句話從我懷三寶到現在不知道聽到幾百次了?!)

同樣的~來到生育率也是低到不行的日本,我們這種陣仗走在路上,
路人都投以驚呼、驚訝、不可思議的表情!!!

所以辣~台灣政府趕快發獎金給我吧~哈哈哈哈哈  幫我補貼一點出國的費用~






第二天來到這個原本我不以為然的行程
出發前,蔡老師一直跟我說:這裡多美多漂亮
我嘴巴上雖然說:是喔
心裡卻是想著:鄉下地方是能漂亮到哪裡去? 最好不要連吃飯的地方都沒有...





結果齁~倉敷漂亮的令我瞠目結舌!!完全顛覆我對日本鄉下的想像..我果然是個鄉巴佬





從剛步行出倉敷站,相機快門就按按按按不停!!
這天在倉敷拍了將近300張照片  也因為在這裡照片拍太多,回國到現在我整裡照片也只整理到第二天~哈




我一直很想來個 〝街拍〞
但沒有一次成功的辣???!!! 到底要怎樣才能呈現自然的風格?




而且為甚麼我女兒可以輕鬆完成老目我想要的fu????




轉彎進入倉敷,小孩眼睛都很雪亮,立刻看到這隻冰淇淋
先很有心機的說:我要跟冰淇淋照相
照完相後接著又說:我要吃冰淇淋




然後就開始邊走邊吃~
天氣熱得要命,小孩吃的又慢,吃到後來已經從屁股流出來惹........




這裡雖然算是日本的鄉下,但是乾淨程度媲美台北市哩!!
其實我內心深深覺得~~ 比台北市還乾淨百倍!!!




而且到處拍都很有fu~
到國外依然給他來個母女裝穿搭,孕婦也是要母女裝辣~




這張重點是想拍那個人力車
但我不好意思直接把相機對著他拍照,就在一旁等他拉過來的時候偷拍~




去過日本的人對於日本到處都是鴿子的景象應該不陌生齁~
日本的鴿子走在路上根本就和行人一樣自在~




伊伊在烈日下和鴿子玩了10分鐘左右
玩到鴿子都熱到飛走了.....





老目我就在這陪她曬太陽
尬的!!! 第二天我就曬傷脫皮了縮...........
還有阿~我的肚子是不是很大一顆? 第三胎真的一整個hold不住耶,大個好快!! 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直線上升..




倉敷美觀地區建築物最大的特色就是白牆+格子窗   展現濃濃的江戶風情







接下來連續好幾張照片都是溫ㄤ和伊伊的寫真集
伊伊到日本一整個活蹦亂跳,拍照很主動以外,還多了很多在台灣沒出現過的pose~
果然齁~人一到國外就變得不一樣!!!連小孩也不例外~





身體可以再ㄠ一點..真的!!




這都是伊伊自己擺好頗私叫我拍的歐~





幫他們父女倆拍太多了,我也要來幾張寫真
這裡真的好好拍噢!! 而且天氣超好,雖然真的熱得要命,但是事後看照片就覺得很值得!!

倉敷很多牆壁都是這種材質  我一看覺得好特別就大喇喇給它靠上去拍照
雖然成果令我很滿意,但是拍完我的右手臂都黑了...
哈哈哈~回台灣後溫ㄤ估狗一下才知道----------這些牆壁都是特地用火燒過的木頭,據說用火燒過後比較不容易再失火!




當然啦~美觀地區除了建築物很有特色外,還有很多商店
這間賣的都是竹製品





這間倉敷屋販賣很多帆布製品
大至包包、小至筆袋




我在門口挑絲巾    伊伊也學我學得有模有樣~




京都有一澤帆布,倉敷帆布也頗有名氣~
這間商店也是賣帆布商品




拍著拍著    發現隔壁的不動產事務所還真古色古香哩~




伊伊又輕鬆完成街拍,只是很有殺氣的街拍辣~
這小妞從會走路以後就非常愛走路!! 要她坐推車簡直要她的命~
像這種大熱天,她雖然也會喊好熱,但還是堅持要自己走...(而且她說熱只是想要撐我的雨傘)




這裡雖然是觀光區,但也是住宅區歐~
走在路上真的非常寧靜,越拍越想移民了我~
這種安靜的住宅區好吸引我~~~~






時不時還會在路邊看到佛像 (說佛像應該沒錯吧?!)





噢噢...伊伊終於上車了!! 因為我們一早就來到倉敷,地方很大又很美,我們幾乎耗了半天在這裡
這時候已經過中午囉~好說歹說勸她坐推車休息一下,當然是用餅乾利誘她啦!!



忽然出現和古色古香的倉膚不太搭嘎的建築物~
這是長春藤廣場啦,不過我們只有路過拍照而已~




溫ㄤ身後是桃太郎博物館
中午吃飯巧遇在倉敷半玩半工作的台灣人,介紹我們有興趣可以到桃太郎博物館走走






不過這門票不是太親民,原本也不在我們計畫中,所以只有門口拍照而已囉~



看到這尊,伊伊又跳下推車了!!




美觀地區真的很大,但不管走到哪都一樣漂亮、一樣乾淨!
建築物一律都有白牆這個特徵,也因此這裡也稱為白壁之町





2010年的時候還榮獲最想散步的歷史古街第四名






我旁邊的小孩是不是很像路人?
這時候的她正在耍脾氣...因為她想和我身後的橋拍照,所以叫她轉過來和我拍一張她硬是不要!!!  (翅膀硬了真的)




有某有某??? 等我拍完就換她了阿!! 開心的勒~~~~~
而且她還堅持要走過去再走回來,還會一直鬼叫說:要拍我歐~




我真的覺得住在這裡很不錯耶~
而且這裡也成為我這17天以來最念念不忘的地方.....






伊伊身後是公共廁所
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不管哪裡的廁所都可以弄得乾乾淨淨!!




這是倉敷大原美術館
超多超多遊客,但我本身沒甚麼文意氣息...也不會特別想逛美術館




我們只是特地走進來和這隻不知名但很巨大的公仔照相~




其實他是誰我們根本不知道...哈哈 (有人知道嗎?)




底迪幾乎全程都在補眠,中途有醒來吃頓飯,但這種炎熱的天氣他好像很受不了...
走在路上一直該該叫!! 所以這篇都沒有底迪的出現啦~
哈~應該很多人都想替肉帆叫不公平了齁?! 別急別急....因為倉敷的照片真的太多了,我精簡再精簡後才得以讓這篇沒有爆炸!!
不過倉敷的文後續還有兩篇,之後再介紹怎麼來? 還有倉敷的美食和值得一逛的mall唷~




這是在倉敷屋買的帆布袋
溫ㄤ一看到就好喜歡,他不是軟軟爛爛那種材質歐~
一整個不知道在硬梆梆甚麼意思的?!
溫ㄤ看到就猛誇:好紮實好實在!!
男生買東西的點好像不在於漂亮齁?




還有我在倉敷屋買的絲巾
粉色是我的菜大家都知道咩~~~~
溫ㄤ那個不識貨的還說:現在不是夏天嗎?為甚麼要買這個??
切....................  直接挖鼻孔不想回答!

 

  懷孕&帶北鼻遊大阪17天。DAY1☆一風堂、心齋橋、阿卡將、東大

  大阪17日DAY1-1☆來到心齋橋能不逛阿卡將嗎?

 



推推+留言再離開歐~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