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星期日一早就要搭機來去東京
而我卻拖到今天下午才開始整理行李
沒辦法~每次想整理,拖出行李箱,
看來看去都是要用的東西,
一收起來不就沒得用了??
(真的是這樣~絕對不是我懶!!)


這下可好,星期六下午伊爸不在家,
我獨自一人整理行李,
11M的伊伊又似乎長大懂事了一點..
一直以為我要出門再做準備
當我一站起來或是拿這個拿那個
伊伊會就一直哭哭要抱抱!!
要不就是,我這邊收東西,
伊伊那邊就給我抓亂或從行李箱再拿出來~
以至於我整個下午幾乎都在做同樣的事情!
不停的repeat repeat repea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看~
在伊伊右後方就是我整理好放進袋子裡的衣服!
一整個被伊伊拖行然後撒一地..
還有幾件在更後面沒照到啦....


伊伊發現我在照相 還以為我再跟她玩哩~
自己躲在透明袋子後偷笑..


還三不五時的爬上行李箱
完全就是要讓我無法整理ㄚ~~~~~~~~~~~~


完全脫累我一整個下午整理的進度~
害我一直到晚上才完全準備好!


過程中當然還包括餵奶及哄睡啦!
說到哄睡,哄了一個小時不說..
竟然才給我睡半小時左右!
想累死我就對了啦....
還是伊伊真的以為我要出門,然後會把她留在家裡,
所以睡得很不安穩啊?
可憐的寶貝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哪可能做這種事ㄚ?!




by the way~
眼尖的麻麻有發現伊伊穿蝴蝶衣嗎?
哈哈哈~雖然我家伊伊快要一歲,
但還是嬌小的很~~
蝴蝶衣穿起來是五分袖的大小啦!
在家裡面不冷不熱的溫度,
晚上睡覺給伊伊穿蝴蝶衣很舒服哩!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五天後回來,沒累斃的話,
再提早與大家分享戰利品囉~
這次任務就是要血拼啊!!!
衝衝衝!!!!!!!!!!!!!!!!!!!!日本我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